章子怡点赞李兰迪演技好 和老戏骨飙戏全程感动

来源: 网络 2018-09-30 13:39:18

  《我就是演员》李兰迪和韩雪搭档《金陵十三衩》,全程高能感动,老戏骨飙戏,章子怡一开口就夸李兰迪的演技真的很好。

49e07fadly1fvqqxiistij217s0tywjn.jpg

  《我就是演员》是一档明星参与的演技竞演类综艺节目。该节目每期都会邀请很多老戏骨和新生代演员参与演技比拼,在舞台上参与的明星一起演绎经典剧情,由观众和评为打分,谁的票数高就会直接晋级,并且获得和著名导演以及演员一起合作拍摄剧集的机会。

本期参与演技竞演的嘉宾是老戏骨韩雪和年轻的演员李兰迪。韩雪大家都很熟悉,她不仅非常美丽,有气质,出演的影视剧也都是热播剧,而且韩雪一直以来的娱乐圈口碑很好,是非常受欢迎的女演员。而李兰迪曾经出演过余周周这个角色,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后来也出演过一些影视剧,是个很年轻但是也很有实力的演员。这次两人合作,让大家非常期待!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