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兰迪身高及家世背景曝光 演陈建斌女儿辛苦是咋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2-24 12:42: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在《秘果》里圈粉无数的李兰迪,她的演技可被网友们大大的赞赏着。99年出生的李兰迪其实也是枚小童星,她在很早的时候开始演戏了,是小鲜肉里的老戏骨啦!那么李兰迪身高体重是多少呢?童星出身的一般都是家世背景不一般的人,那她的父母是谁?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李兰迪身高

李兰迪身高

  李兰迪个人资料身高 图揭李兰迪身高对比图介绍

  李兰迪,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你们知道李兰迪真实身高体重是多少吗?李兰迪身高多少?李兰迪体重多少?李兰迪与明星的身高对比相差多少呢?

  2009年,10岁的李兰迪拍摄了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并由此涉足影视圈。2012年,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2013年,出演动作片《富春山居图》中的小桂花。2015年,与朱梓骁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2016年,出演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善良女孩瑶瑶受到大众关注;6月,凭借儿童励志电影《少年棋王》获得最具潜力儿童女演员奖;8月,确认出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2》中的苏桃一角;同年,担任网络剧《秘果》女一号于池子。

  李兰迪真实身高体重多少

李兰迪陈哲远

李兰迪陈哲远

  李兰迪、陈哲远身高对比:李兰迪160cm、陈哲远180cm

李兰迪身高

李兰迪身高

  李兰迪、披拉·尼迪裴善官身高对比:李兰迪160cm、披拉·尼迪裴善官(中间)180cm

  李兰迪身高:160cm

  李兰迪体重:45kg

  李兰迪的爸爸妈妈父母是谁身高家庭背景介绍

李兰迪

李兰迪

  2015年,根据饶雪漫同名小说改编的电影《左耳》作为青春片大获成功,日前作为《左耳》的番外篇,《秘果》将于2017年4月10号在爱奇艺播出,据悉,本片是由唐人小花李兰迪,Mr.bio男团人气成员陈哲远主演。该剧讲述了围绕段柏文、于池子、冯三水和斯嘉丽四人而展开的一段最晦涩的青春故事。

  作为女一号于池子的扮演者李兰迪出生于1999年,虽然年纪不大,却是一枚实实在在的资深小戏骨,10岁的时候就拍摄了人生的第一部电影,在去年的《中国式关系》中,更是凭借马小驿一角被广大观众所熟知,她精湛的演技以及活泼清纯的外形迅速为她积累了不俗的人气。

  此次被文字女巫饶雪漫相中出演《秘果》的女一号,李兰迪表示有很多情绪点和纠结点需要自己去仔细揣摩,有时候还会去请教剧中的家长和剧组内的前辈们。在谈到剧中最让人印象深刻的一段,兰迪坦言到:告白的那场戏吧。因为自己在生活中没有过这种经历。就一直体会于池子心里的那种小纠结,小害怕还有小期待。而且要在一场戏里把自己从小到大对于对方的情感都说出来,假如讲完之后可能就会失去自己从小一起长大的一个朋友。所以觉得有挑战。

  四人作为平均年龄只有20岁的超鲜高颜值小演员,一经开拍就受到了饶雪漫的力挺,饶雪漫在微博中写到:年轻就是无极限,在对的年纪遇上对的剧对的导演,于是一切都对了起来。感恩所有的遇见,这四只都会红的,不信你们等着瞧!杀青之际,更是对于四位原生态清新演绎表示大大出乎意料之外,让人惊喜

  李兰迪虽然不被大众所熟知,但她的长相气质都很不错,从小到大长相没有太大的变化,颜值也很高。小小年纪,合作过的演员数不胜数,她曾和刘德华陈建斌陈小艺邬君梅、刘蓓、韩雪等众多实力大咖同台,得到了他们的认可和称赞,也从他们身上学到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圈内不少前辈都称李兰迪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认为从长相到气质,李兰迪将来会是一位不可多得的好演员。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

  李兰迪父母

  李兰迪,1999年9月2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童星。李兰迪出生于北京的一个普通家庭,父母皆为回族人。小学就读于北京市宣武区回民小学,在校期间学习成绩优异,毕业后进入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就读。

  2009年,10岁的李兰迪拍摄个人首部电影《爱你输给了谁》,涉足荧屏。2012年,参与拍摄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2013年,出演动作片《富春山居图》中的小桂花。2015年,与朱梓骁合作主演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2016年,出演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的善良女孩瑶瑶受到大众关注;6月,凭借儿童励志电影《少年棋王》获得最具潜力儿童女演员奖;8月,确认出演民国玄幻网络剧《无心法师第二季》中的苏桃一角;同年,担任网络剧《秘果》女一号于池子。

  99年千玺小花李兰迪,在《中国式关系》中饰演陈建斌与胡可的女儿“马小驿”,虽然角色年龄相符,但对于剧中情感复杂的家庭关系,李兰迪表示,“马小驿”有很多情绪点和纠结点需要自己去仔细揣摩,有时候还会去请教剧中的“家长”和剧组内的前辈们。

李兰迪中国式关系

李兰迪中国式关系

  《中国式关系》陈建斌女儿李兰迪任性形象引热议

  由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上海九只鹿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沈严、刘海波联合执导,陈建斌、马伊琍领衔主演的当代生活现实幽默剧《中国式关系》目前正在北京卫视、东方卫视火热播出。剧中的女儿马小驿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指责她冷漠无情,甚至是有些虚荣任性,但也有网友说:“这样的角色能让人恨得牙痒痒,这妹子妥妥的演技啊!”对于这些有褒有贬的评价,马小驿的扮演之李兰迪说:“我也讨厌马小驿,但我觉得她挺无奈的。”

  剧中,经历父母离异,马小驿都是自保、冷漠的态度。对于陈建斌饰演的亲爹,胡可饰演的妈妈以及李野萍饰演的姥姥,赵立新饰演的继父,马小驿都有自己的相处模式,叛逆但又无奈。尤其是对面对赵立新饰演的继父,从一开始看到继父狭窄条件差的宿舍一脸嫌弃,到后来被继父的一台自拍相机收买,到看到继父的房子给自己留下一间朝阳大卧室的兴奋。正如马小驿的饰演者李兰迪所说:“她和她继父之间的和平相处不是出于感情,而是马小驿觉得继父可以给她她想要的东西。”对于陈建斌饰演的亲爹马国梁,马小驿也曾为了虚荣向他要走了仅有的钱,买了一块手表,有网友批评:“这个女儿真是太虚荣,太任性了!”但也有网友看出:“马小驿从小因为爸爸疏于管教,受姥姥影响大,而且在这个年纪,任性一些也难免吧。”

  这样一个复杂的家庭环境,李兰迪眼中的马小驿是拧巴的。“我觉得她是无奈的,因为家庭环境她无法决定,但是某些时候又觉得她对这些无所谓。”

李兰迪剧照

李兰迪剧照

  李兰迪个人资料

  中文名:李兰迪

  国 籍:中国

  民 族:回族

  星 座:处女座

  出生地:北京

  出生日期:1999年9月2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市宣武区回民小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经纪公司:上海唐人电影制作有限公司

  代表作:无心法师2、秘果、少年棋王、中国式关系

无心法师

无心法师

  演艺经历

  2009年,10岁的李兰迪参演了青春励志电影《爱你输给了谁》,在片中饰演十三岁的女孩乐乐,并因此涉足影视圈。

  2011年,在由谢霆锋蔡卓妍领衔主演的古装武侠剧《剑侠情缘之藏剑山庄》中,李兰迪饰演了小七月。

  2012年,参演都市情感剧《亲爱的,回家》,在剧中饰演性格开朗天真的安琪。同年2月,李兰迪在由刘国权执导的都市剧《外姓兄弟》中扮演了少年时期的胜男(成年时期由卢杉饰演)。

  2013年6月,参演动作片《富春山居图》,在影片中饰演小桂花一角。随后,出演古装历史剧《少年闵子骞》中的莲儿。同年9月,与孙红雷邓家佳合作主演犯罪亲情片《全民目击》,扮演少年时期的林萌萌。

  2014年2月,李兰迪与苗雅宁合作主演的儿童励志电影《少年棋王》在拜泉县开机,片中她饰演了身怀棋王梦想的女孩蓝玉儿。7月,出演战争剧《汉阳造》中女主角江雪的少年时期。

  2015年2月,出演年代悬疑爱情剧《淑女之家》,在剧中饰演幼年时期的沈家三小姐曾凌戈。5月,出演都市爱情剧《闪亮茗天》中唐佳佳一角,与朱梓骁在剧中饰演一对兄妹。同年12月,李兰迪与陈建斌、马伊琍、赵立新合作主演幽默轻喜剧《中国式关系》,饰演马小驿一角。

  2016年3月1日,李兰迪与吴磊搭档出演的都市爱情偶像剧《远得要命的爱情》播出,剧中她饰演了善良细心的女孩瑶瑶;3月9日,与陈哲远合作主演的青春校园网络剧《秘果》杀青,她在剧中出演元气少女于池子。6月24日,受邀出席第16届中国电影华表奖红毯仪式;6月28日,出席青海西宁环保儿童电影展,并凭借电影《少年棋王》获得最具潜力儿童女演员奖。同年,李兰迪通过《无心法师》第二季的网络海选活动,成为民国玄幻剧《无心法师2》女主角苏桃的扮演者。

李兰迪身高

李兰迪身高

  人物评价

  李兰迪长相清秀甜美,自出道以来塑造了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表演实力可圈可点。

  圈内不少演员都称赞她气质多元、为人谦卑、学习勤奋。在电视剧《父亲·宋耀如》中,李兰迪挑战性地塑造了青年和少年时期的宋庆龄,得到相关人员的一致好评。

  李兰迪与《无心法师2》中的苏桃有着相同的清新文艺的气质,这使得她能够在网络海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试戏时,李兰迪在总监制李国立面前毫不紧张,一次通过,获得了剧组上下一致的认可。

  其实,李兰迪身体一直再长,现在的李兰迪身高体重都是不准确的。不过,李兰迪作为一个普通家庭出身的孩子能有今天,可见父母的栽培也是很辛苦的。如今,李兰迪的演技不错,小小年纪就已经把角色诠释得很到位了,相信以后她会更厉害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