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博文清空微博怎么回事? 和水军有关?

来源: 网络 2018-09-24 10:11:25

  粉丝数186万的黄博文,今天凌晨清空了自己的微博,网友好奇到底怎么了?发生了什么?

 d6fe9c7d911343ffa50381f8d4ed6337.jpg

  粉丝数186万的黄博文,今天凌晨清空了自己的微博,包括退出前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有缘ins再见了水军们。

这是他第二次选择清空记忆,上一次发生在三年前。那一年,国安功勋老帅洪元硕因病离世,黄博文由于正在国外度假没能赶上追悼会,他的微博被国安球迷猛烈围攻,不堪受辱的黄博文选择了清空退出。
 
可是,阳光俊朗的黄博文,毕竟不是那种不善言辞的木讷球员,他的笑容是那么温暖,家庭也是那么美满,他的内心深处,是乐于和球迷分享自己的生活,自己的态度的。于是,他在2016年重新回到了微博。
 
恒大球迷圈,对自家球员的微博很有研究,冯潇霆的长段子、黄博文的小视频、曾诚的心灵鸡汤和郜林的花式广告,在没有比赛的那些日子里,成为了球迷最好的谈资。这原本,是多么美好和谐的一番景象。
 
可如今,你们发现了吗,大家都不说话了,黄博文更是直接选择了退出。当我今天中午在微博上搜索黄博文,只剩一条简单的互相关注,以及满屏的空白。
 
在昨晚的直播间,我已经和大家谈过了我的观点。球员是公众人物,理应由更大的心脏没错,但任何公众人物,首先也是个正常人类,当我们在不断向外施以善意的时候,我们都会期待着得到同等的反馈,即便不算礼尚往来,也至少不要侮辱谩骂。
 
我们当然知道,竞技体育很大程度上就是成王败寇,但我们更应该意识到,这个世界上不可能有永恒的强者,不变的冠军。黄博文25岁加盟广州恒大,把职业生涯最好的6年光阴留在这里,队史前五的出场次数,和那一次又一次的世界波破门,足以让他被记入广州队的光辉史册。对于这样的功勋元老,不该让人家寒了心。
 
恒大王朝持续八年,一代精英都从青葱少年步入老将行列。在国内足坛人才奇缺的大环境下,很多时候并非他们赖着不走,而是球队依然需要他们一线拼杀。近两个赛季,黄博文已经不再是铁打主力,后腰出身的他,曾一度被迫去右边前卫找寻位置。在恒大这样的冠军球队,极少会根据本土球员特点量身定制战术,尤其是在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到来之后,本土球员所要做的事变得更加程序化,那就是把球交给外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