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千岁大人的初恋女主活不过25是怎么回事 和贺兰父亲有什么关系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5-16 14:27:33

  导读:电视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中女主活不过25是怎么回事?和贺兰父亲有什么关系吗?其实关皮皮的前世慧颜被贺兰静霆的父亲诅咒了,只要他吃掉慧颜转世的肝脏才能解开诅咒,那贺兰静霆最后吃掉关皮皮的肝脏了吗?

2.jpg

  剧中宋茜饰演的关皮皮是一个平凡善良的报社实习生,有一个青梅竹马的初恋男友,和一个体贴仗义的闺蜜。直到一天,贺兰静霆的出现,她有序的生活被打乱,平凡的人生开启了不平凡之旅。

  贺兰静霆之所以接近关皮皮都是因为,关皮皮是他的爱人的转世,而他的爱人在第一世的时间叫做慧颜,被贺兰静霆的父亲诅咒,每一世都会惨死,要想解除这个诅咒的话,贺兰静霆就要吃掉关皮皮体内的肝脏。

  所以说在一开始的时间贺兰静霆才会接近关皮皮,不过不是为了吃掉她的肝脏,而是贺兰静霆想要留在她的身边保护她,所以才会在关皮皮身上种香,和送给关皮皮媚珠。

  皮皮与神秘甚至诡异的贺兰邂逅看似巧合,实际是个意想不到的阴谋——贺兰八卦纯阴,而皮皮八卦纯阳,如果贺兰在皮皮爱上他时吃掉她的肝脏,便能修得正道,变身“天狐”。

  两人几经波折,终于冲破命运的桎梏,走到一起,然而贺兰所在星球的内部争斗很快燃向了两人,为了守护彼此,两人争先付出自己的一切,只愿对方能够平安度此一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