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刘子光的身份曝光? 阿瑟和刘子光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9-23 22:25:14

   电视剧《橙红年代》大家都想看吗?很多观众想知道橙红年代刘子光的身份是什么?刘子光八年去哪里了?一起来看看吧。

2vbk8cg9z.jpg
 
电视剧《橙红年代》改编自骁骑校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平民刘子光为改变命运奋力拼搏的故事。出演明星包括陈伟霆,马思纯,刘奕君,陈瑶,叶祖新,何明翰,任正斌,李建义,胡潇灵等,拟排8月23日在东方浙江双卫视上星播出。2015年,《橙红年代》的电视剧改编项目正式开始,光是大纲就修改9次,剧本打磨了两年 。导演刘新坦承,拍的时候也紧张能不能还原(小说),想通过这部戏让更多人了解平民英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