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红年代刘子光的身份曝光? 阿瑟和刘子光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18-09-23 22:25:14

   电视剧《橙红年代》大家都想看吗?很多观众想知道橙红年代刘子光的身份是什么?刘子光八年去哪里了?一起来看看吧。

2vb8iq10108.jpg
  橙红年代刘子光失踪八年发生了什么
 
在电视剧《橙红年代》中男主角刘子光八年前误伤了人以后畏罪潜逃,八年后又重回故乡开始了新的生活,剧中刘子光在海外经历了八年的坎坷,但小说中的刘子光这八年其实是穿越了。
 
刘子光八年前摆摊,误伤了人,不小心掉进了时空缝隙,回到明朝,被东厂特务带走成为奴隶,但后经历练,成为明朝护国公,更南征北讨,成为天下第一人,权倾朝野.后来又稀里糊涂被赛亚人拉回了现代.听上去可能比较扯淡,但故事就是如此,可以详看同样是骁骑尉写的,这个是橙红年代的前传。刘子光失踪八年是穿越到明朝去了,大家可以看小校的《铁器时代》也就是橙红的前传,你可以了解到刘子光那八年都干个什么。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