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娜扎性感礼服照曝光 透视装秀诱人事业线

来源: 网络 2018-09-21 15:47:25

  在娱乐圈,古力娜扎的颜值是公认的,娜扎有新疆美女的清纯,但是性感起来也是要人命的。

u=384605877,1753898593&fm=173&app=25&f=JPEG.jpg

古力娜扎日前出席坎城影展红毯,身穿前后深V刺绣礼服,大露性感身材,而古力娜扎当晚出席晚宴时,则是再开深V,不仅弹出东西半球,礼服还大玩透视,让古力娜扎的美腿若隐若现,性感爆表。

古力娜扎身穿水蓝色长礼服出席晚宴,胸前深V让她东西半球弹出,腰间收腰设计更是凸显古力娜扎蛮腰,而更吸睛的是古力娜扎礼服还大玩透视,一双长腿若隐若现,古力娜扎整体穿搭宛如真人版公主,实在美到发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