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志玲的胸多大 看透视装林志玲露事业线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22:11: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向来以“美胸”炒作,性感照源源不断被曝。这不林志玲透视装就已经让人数不清了,林志玲透视装现粉嫩痕迹令不少男粉垂涎,接下来,我们就对林志玲昔日透视装进行盘点。

林志玲透视装

林志玲透视装

  盘点林志玲透视装 林志玲走光真空上阵

林志玲出席某内衣新品发布会

林志玲出席某内衣新品发布会

  林志玲出席某内衣新品发布会,林志玲先是身着典雅短裙亮相致词,之后又换穿火辣内衣进场走秀,现场惊呼声不断,众人纷拿手机抢拍。4月10日,林志玲现身广州为某内衣品牌代言。“女神”林志玲穿薄纱装内衣外露豪放秀美沟,出场几乎引爆整个会场,粉丝们手机相机齐上阵拍摄女神。

林志玲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林志玲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

  2014北京国际马术大师赛举行,女星林志玲戴帽穿白色长裙大秀后背尽显优雅女神范。当日,“女神”林志玲一亮相,其他人的“星光”顿时变得黯淡。穿一件露背长裙、脚蹬10公分高跟鞋的林志玲很快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甚至超过了正在进行的比赛本身。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

  林志玲一出道就以嗲声嗲气的说话方式被大众接受,所有人也都习惯了这个“台湾第一美女”优雅细腻的形象,身穿透视装的林志玲更是毫不吝啬地将自己的好身材展现出来,当然大家也格外地注意了胸前的露点,粉嫩的痕迹令不少男粉丝垂涎。

  林志玲昔日透视装大尺度令人咋舌

  林志玲这个大美女一直是个话题人物,甜美的笑容、嗲嗲的声音都成为了她在娱乐圈当红的法宝。其实除了这些,林志玲的高挑身材更是为她的演艺道路铺平了前进的道路。下面就来看看林志玲的诱人透视装。

林志玲诱人透视装

林志玲诱人透视装

林志玲内衣秀

林志玲内衣秀

林志玲大尺度透视装

林志玲大尺度透视装

林志玲性感透视装

林志玲性感透视装

  林志玲透视装聚餐露事业线 比起美食志玲姐姐更诱人!

  近日,有消息爆料,林志玲穿透视装参加聚餐露事业线,相信对于不少宅男来说,比起美食,志玲姐姐更诱人!我们一起来看看详细报道。

林志玲晒聚会美照

林志玲晒聚会美照

  1月4日晚,林志玲通过微博晒聚会美照,并透露称:“有小小朋友和大人的聚会,许多气球和大火锅好不好呀。”照片中,林志玲身穿无袖长裙,小露事业线,披肩长发,手捧各色肉类蔬菜,尽情享受美食,而在美食面前女神也似乎毫无抵御力,开心的一脸灿烂的笑容。

林志玲透视装聚餐露事业线

林志玲透视装聚餐露事业线

  对此,网友纷纷留言,称:“美女,火锅绝配!”“你这个吃货。”“比起火锅和肉 志玲姐姐更诱人秀色可餐啊!”“志玲姐姐能大吃大喝,这些肉菜对志玲姐姐来说毫无压力啊!”

  志玲姐姐手捧美食,小露事业线,灿烂笑容,让每一位看到的网友无不为此倾倒,实在是美不胜收啊!可又要引起多少宅男宅女犯罪了。

林志玲小露事业线

林志玲小露事业线

  林志玲着透视装亮相 坐台下吃爆米花

  日前,林志玲等出席电影宣传活动,林志玲身穿蕾丝美裙坐在台下,与张震大嚼爆米花。

林志玲着透视装亮相电影宣传活动

林志玲着透视装亮相电影宣传活动

林志玲蕾丝美裙

林志玲蕾丝美裙

  “台湾第一美女”林志玲不管吃相如何还是遮不住她的美,林志玲透视装更是让她那胸前一点粉嫩吸引了众男粉的眼球。这透视装可不是谁都能穿出那效果来的,为志玲姐姐点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