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懿传》中终于让人看到童谣演技!曾经她被人性侵、家暴等绯闻缠身

来源: 2018-08-31 15:0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默当时是娱乐圈有名的逆子,劣迹斑斑的他,曾被爆出挑衅记者、要挟媒体、违法驾车等多起负面新闻。

  所以,当张默家暴童瑶事件一出,舆论的矛头便一边倒的指向了他。

  

 

  而打人的原因,也在后来被曝光了出来。

  爆出的八卦主要有两种声音。

  一种,是由于中戏不允许学生大一接戏,为此,童谣找到了表演系主任黄定宇,自愿接受其潜规则,并在其推荐下去出演电视剧《林海雪原》,由于童谣当时未满18岁,所以事后童谣以性侵的名义起诉了黄定宇。而张默打人当天,在去找童谣之前,就断定童谣和黄定宇之间存在着不正当的关系。一时冲动之下,张默动了手。事后,在采访中,他表示:“我动手打她的那一刻,我就后悔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