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如懿传》中终于让人看到童谣演技!曾经她被人性侵、家暴等绯闻缠身

来源: 2018-08-31 15:02: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其次,顶着“小章子怡”的名头,有着一张“高仿章子怡”脸的她,想凭外形超越前辈,也不容易被人认可。

  于是,十几年如一日的,童谣就这样被耽误了,始终没有大红大紫。

  

 

  好在,最近《如懿传》热播,她终于靠演技证明了自己,让观众看到她绯闻八卦背后的真实演技。

  相信一切都不算晚,在经历了娱乐圈的大起大落之后,童谣必将迎来凤凰涅槃般的重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