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丽菁个人资料 杨丽菁近况 杨丽菁主演的电视剧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3 18:10: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丽菁个人资料简介

杨丽菁个人资料简介

  杨丽菁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杨丽菁

  外文名:Cynthia Khan

  别 名:杨丽青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出生地:台湾

  出生日期:1968年12月13日

  职 业:演员,舞蹈家,瑜珈老师

  毕业院校:国光艺校

  代表作品:香帅传奇,中原镖局,霹雳菩萨,乞丐皇帝,花木兰,皇家师姐

  个性:不拘小节、爱好自由

  兴趣:喜欢大自然、看电影、压马路、上健身房

  语言:国语、台语、粤语

  座右铭:凡事只要曾经努力,无论成功与否,也 就对得起自己

  喜欢的颜色:粉紫色

  喜欢的饰品:水晶

  喜欢的衣着:方便、舒适、简单

  喜欢的偶像:周润发

  喜欢的动物:狗

  喜欢的食物:台湾小食、麻辣火锅、港式茶点、 广东煲汤、天然水果

  杨丽菁 - 个人生活

  感情生活

  杨丽菁在读国光剧艺实验学校时期,与李志奇展开一段纯纯的初恋。

杨丽菁瑜珈事业

杨丽菁瑜珈事业

  瑜珈事业

  1988年后,杨丽菁在香港主演了大量的武戏,对身体造成了许多损伤,由于受到伤病的困扰,后来一心苦练瑜伽,并在取得国际瑜珈师资证书后,就随之拓展了瑜珈事业,在台湾授课开班教学,并出版多部书籍和瑜伽教学的录影带。

杨丽菁早年经历

杨丽菁早年经历

  早年经历

  杨丽菁自小学习中文和爵士舞蹈,并立志要当舞蹈家 。十几岁时参加一次舞蹈大赛被发掘拍广告片,初出道时以拍摄化妆品广告的,80年代末,因功夫女星杨紫琼结婚,香港急需找一个旗鼓相当的接班人,于是找到当时年仅17岁的杨丽菁。

  演艺经历

  1986年,与孟飞主演武侠剧《大旗英雄传》中,在剧中饰演水灵光。

电影《厉鬼缠身》

电影《厉鬼缠身》

  1987年,参演电影《厉鬼缠身》、《烽火佳人》、《黑道兄弟》。

  1988年,与张晨光、张咏咏主演武侠剧《蝉翼传奇》,在剧中饰演钟梦双。随后进入香港发展,接替杨紫琼出演电影《皇家师姐3:雌雄大盗》,她不负重望表现出色,此后出演了皇家师姐系列动作片。

  1991年,与徐少强、任达华主演警匪片《海狼》。并首次主演皇家师姐之外的电影《红粉至尊》。参演张学友、张曼玉主演的喜剧电影《富贵吉祥》。

  1992年,与李嘉欣、刘锡明主演古装片《侠女传奇》。与陈淑兰、惠英红主演武打电影《92霸王花与霸王花》。与万梓良、朱茵主演影片《超级女警》。与张敏、张坚庭主演剧情片《飞女正传》。与于荣光主演动作喜剧片《武林圣斗士》。

  1993年,与李赛凤、大岛由加利主演警匪片《92末路狂花》。在狄龙、关之琳主演,洪金宝执导的武侠古装片《一刀倾城》中饰演九斤。与邵美琪、黄秋生主演警匪片《蝎子之灭杀行动》。主演动作悬疑片《霸海红英》。与温兆伦主演武侠轻喜剧《武林至尊之葵花圣女》。与李子雄、刘子蔚主演武侠片《新冷血十三鹰》。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