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知道自己跟家里人长的都不一样,在骨髓移植时得到了真相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23 14:35: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5年春节前惠予突然发高烧,姥姥以为是感冒,本想带她去医院开点药就回家过年,没想到检查结果是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并发了病危通知书,从此惠予开始了漫长的化疗生活。她小小年纪经历无数次抽血,骨髓穿刺,这期间去医院治疗38次,化疗使得她大把的掉头发,恶心呕吐,惠予坚强地承受着,硬是没有掉过一滴眼泪。每每回想起惠予的不易,妈妈都泪流满面。

  经过两年多治疗,病情有所好转,惠予盼着回到学校。可是班主任看着休学两年半的刘惠予不敢接收,怕他影响班里的平均分,最后跟校长商定不能把他的分数算在班级总分里。结果考试成绩出来一看,惠予的成绩尤其是数学竟然是全班第一名。这是刘惠予平时喜欢看的书。

  妈妈在惠予六岁时生了一个女孩。两个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的开心果,妹妹处处把姐姐做榜样,姐姐学习好,画画好,读书多,爱好广,非常懂事。就在一家四口其乐融融的时候,惠予的E2A-PBX1融合基因转阳,之前的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病情复发,医院建议做骨髓移植,否则随时可能威胁生命。

  他们一直生活在山西,如果做骨髓移植就要去北京,面临的首要问题就是钱。知心的朋友悄悄劝惠予妈妈,这孩子不是你亲生的,病了两年多,你们也尽力了,要去北京做手术可承担不起,而且还不知道结果怎样。可是惠予的爸爸妈妈没有丝毫犹豫,他们以最快的速度低价卖掉了房子,这房子按揭还没有还完,东拼西凑借钱凑够了来北京的费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