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登压轴月封面!周冬雨:我喜欢每天都不一样

来源: 星娱TV 2017-12-22 16:29:41

  最新消息:范冰冰双十二将在天猫直播御用面膜现场抢购,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查看。

  由周冬雨主演的古装奇幻电影《奇门遁甲》正在热映,目前票房已达2.8亿,周冬雨在电影中饰演一个“最厉害的角色”——掌门小圆圈。这也是周冬雨首次出演古装奇幻题材电影,影片上映后周冬雨的表演广受影评人和观众好评,被称为《奇门遁甲》中包揽全片笑点与泪点的最大惊喜。

  近日,周冬雨为某时尚杂志拍摄的一组十二月刊封面大片曝光,片中周冬雨梳着一头极具个性的小辫,活力感满分。谈到正在热映的电影《奇门遁甲》,周冬雨非常开心地表示自己拍摄一部电影又“认了一家子亲“:“大鹏是父亲一样的角色,倪妮特别照顾我,总是操心我需要补充啥营养,治廷是我的哥哥,收获了一个新家庭,特好。”

  提及如果不考虑各种现实条件和收入因素最想做的职业,周冬雨感慨道“我到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最喜欢的是什么,所以我一直在找,这也是我一直特别痛苦的一件事儿,我觉得人没有自己爱的事情是一件挺残酷的事,因为我什么都喜欢,但没有最喜欢的,所以如果让我选一个工作的话,想做那种不会天天重复的事情,我喜欢每天都不一样。”

原标题:再登压轴月封面!周冬雨:我喜欢每天都不一样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 双12在天猫1.2折开抢!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