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结婚视频 孙红雷结婚现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5:1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据悉,孙红雷的妻子王骏迪比他小15岁,并不是圈内人士,两人的恋情在2009年才公开,但孙红雷并不愿过多的曝光女方的情况,仅称对方是学女高音,但不愿意进入娱乐圈。

  女方大揭秘:满足孙红雷选妻标准

孙红雷与娇妻结婚照

孙红雷与娇妻结婚照

  虽然孙红雷跟巩俐、丁嘉丽、左小青等圈内女星都传过绯闻,在圈内又一直以“女人缘好”著称,但他最后娶个小自己15岁的圈外女友却一点都不令人意外。

  2008年那会儿,他就曾炮轰国内女演员素质低、出卖底线陪人睡觉之类的,还说自己的择偶标准是“个子高,最好长得也漂亮点,不能是圈内人”。如今看来,孙红雷还真是言出必行,但其实,他是与王骏迪相恋在先,当时根本就是照女友的模子来描述所谓“标准”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