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红雷结婚视频 孙红雷结婚现场资料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5:10: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孙红雷结婚视频曝光

孙红雷结婚视频曝光

  2014年10月1日影星孙红雷与娇妻王骏迪在巴黎举行婚礼,结束长达七年的爱情长跑,终于修成正果。孙红雷在传两张照片,并写道“哥们儿今天结婚,这是我媳妇儿。”照片中孙红雷身穿黑色西装,新娘一身白色的婚纱。据悉,孙红雷将结婚地点选在巴黎,是因为两人的爱情开始的地方就是塞纳河畔。

  44岁的孙红雷终于与比自己小15岁的娇妻王骏迪在巴黎大婚。网友送上祝福的同时发现,这对老夫少妻组合在恋爱时低调,结婚却“比土豪还土豪”——孙红雷亲自设计一对独一无二的戒指,与王骏迪在巴黎大街开豪车高调“逛街”,婚照奢华而大气。

  孙红雷婚礼现场曝光 送娇妻“鸽子蛋”

  孙红雷法国奢华大婚现场视频首次曝光。在神父面前,两人交换婚戒深情凝望,场面浪漫动人。孙红雷坚守承诺:“爱她,必须给她最好的”,终于携王骏迪结束7年爱情长跑,走入神圣的婚姻殿堂。这枚孙红雷煞费苦心定制的罕见钻戒见证了这份难得的真爱。

孙红雷婚礼现场

孙红雷婚礼现场

  最浪漫:法国巴黎塞纳河畔 特色教堂共谱浪漫之音

  “多金又有型”的孙红雷为这场婚礼提前数月参与全程定制。不仅将地点选在浪漫的法国巴黎,更与妻子在最具音乐特色的巴黎“美国教堂”携手宣誓。该教堂坐落于法国巴黎塞纳河畔,是“世界十大特色婚礼教堂”之一。超过3000管组成的管风琴坐落其中,演奏起来音色雄厚,颇为浪漫。当天孙红雷身着黑色西装十分沉稳,妻子一身圣洁婚纱清新可人。两人双手相牵,两人在众亲友见证下神圣宣誓,结为夫妻。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