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6》宣布延播 网友:炒作吧?

来源: 妆点时尚 2018-08-16 14:26:2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原定今晚(8月16日)播出的《爸爸去哪儿6》发布官方声明,称“为了给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将延期上线”。

  

 

  声明正文称:“为了给喜爱我们的观众更优质的节目内容和视听体验,我们将努力呈现出最有品质的精致内容,不辜负每一位观众的等待。”早先节目组刚刚放出耿乐父子的概念宣传海报,《爸爸去哪儿6》也原定8月16日起,每周四中午12点播出,这一季有陈小春、杨烁、包贝尔、耿乐、何猷君加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