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不播了?爸爸去哪儿5停播被封杀原因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03:49: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爸爸去哪儿5不播了吗?爸爸去哪儿怎么停播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被喊停了,爸爸去哪儿第五季还会播出吗?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被叫停?爸爸去哪儿5停播被封杀原因曝光。

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不播了?爸爸去哪儿5停播被封杀原因曝光

  曾经一档综艺节目让我们喜欢上初当奶爸手足无措的他们,也让我们喜欢上那些乖巧可爱的萌娃,田亮的女儿“森碟”,呆萌萝莉阿拉蕾,还有帅气的东北宋仲基安吉,这些萌娃都曾让我们捧腹大笑,而如今,芒果台预计九月将要播出的《爸爸去哪儿5》被叫停。

  《爸爸去哪儿》第一季在2013年播出的时候曾经创下记录性收视率,那个时候,全民老少都在讨论《爸爸去哪儿》,如今,《爸爸去哪儿》已经播出了四季,《爸爸去哪儿》第五季也正在拍摄,然而,已经得到的消息是新一季《爸爸去哪儿》已经被叫停,《爸爸去哪儿》为什么突然被叫停?以后还能播吗?《爸爸去哪儿》叫停原因是什么?

爸爸去哪儿5为什么被叫停?爸爸去哪儿5被封杀停播原因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