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石田朴珺结婚了吗 怎么认识的 情史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1 05:12: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石老婆在网上搜出来的是田朴珺,而田朴珺从王石女友到两人甜蜜订婚,一路走来充满了甜蜜和浪漫。下面小编为你带来王石老婆的个人资料等信息。

田朴珺个人资料

田朴珺个人资料

  田朴珺出生于上海,制片人、专栏作家、演员,北京当代艺术基金独立理事。2003年,田朴珺出演了她的电影处女作《神勇铁金刚》。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2011年赴美国纽约游学。在2012年的《后宫·甄嬛传》中,田朴珺客串出演了“敦亲王福晋”。拍戏之外,田朴珺热衷写作,2013年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2014年,田朴珺出版个人首部随笔集《习惯就好》,田朴珺工作室与乐视网正式签约,合作拍摄纪录片《谢谢你,纽约》。

  基本信息

  中文名:田朴珺

  外文名:meme

  国 籍:中国

  民 族:汉族

  星 座:双鱼座

  血 型:B型

  身 高:172cm

  体 重:48kg

  出生地:上海

  出生日期:1981年2月23日

  职 业:制片人、专栏作家、演员

  毕业院校:中央戏剧学院

  经纪公司:九天云影视工作室

  代表作品影视:《相思树》《韩城攻略》;文字:《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

  主要成就:联合国性别平等和女性赋权署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突破女性

王石老婆田朴珺演艺经历

王石老婆田朴珺演艺经历

  演艺经历

  2003年,田朴珺受导演王晶的邀请到香港试镜,出演了王晶的《神勇铁金刚》,拍完这部电影处女作就签了一家香港经纪公司 。2004年,田朴珺在陈可辛监制的电影《三更2之饺子》中演配角。2005年,参加了电影《韩城攻略》拍摄。《韩城攻略》片中,饰演翻译金智英。2006年,田朴珺报名读了长江商学院传媒管理专业,这一年,她还参演了电视剧《相思树》。2008年,在电视剧《相思树》,饰演康慧。2011年,她去纽约学习表演。2012年,在电视剧《后宫·甄嬛传》中,客串出演 “敦亲王福晋”。

  2013年5月13日晚,田朴珺以制片人的身份在北京出席电影《中国合伙人》首映会。9月起,田朴珺在《智族GQ》杂志开设专栏,写有《75岁创业的褚时健》《“富八代”会拥有怎样的人生》等文章 。12月,由某网站举办的2013女性传媒大奖在京举行,田朴珺勇夺“年度突破女性奖”。

田朴珺

田朴珺

  2014年7月2日晚,田朴珺身着一袭兰诺高定的酒红色礼服,再次以制片人的身份,亮相乐视举办的“乐视生态·视不可挡Summer Show”发布会。发布会上,田朴珺工作室与该网站正式签约,此后,田朴珺以个人工作室的名义,推出以网络剧为重点形态的自制影视作品,以及主打个人品牌的系列纪录片。8月15日,田朴珺个人首部随笔集《习惯就好》出版;同月,田朴珺与乐视网合作的首部纪录片《谢谢你,纽约》也正式启动。11月16日下午,田朴珺现身《习惯就好》深圳见面会 。12月6日,纪录片《谢谢你,纽约》在乐视网正式播出。

  个人生活

  2012年年底,田朴珺和王石的恋情曝光 。2013年9月,田朴珺发表专栏 《我的男闺蜜 你不知道的陈可辛》,文章描写了一些关于陈可辛生活中的细节,引起陈可辛夫人吴君如在微博放话。2015年4月1日,田朴珺通过某品牌的官方微博发布了名为《因为你,更爱自己》的文章,分享自己眼中的现代爱情,称王石曾向其求婚,不过遭到她的拒绝,理由是田朴珺觉得两人都太忙没时间结婚。

田朴珺人物评价

田朴珺人物评价

  人物评价

  田朴珺在《甄嬛传》《饺子》《神勇铁金刚》《相思树》《伊莎贝拉》中出演了许多性格不一的角色,或知书达理、或叛逆、或性感。这也许也算是她说所谓的性格中对“自由生活”的追求。田朴珺改变了人们对于女性的职业刻板的印象,她可以是演员、制片人、商人,她甚至改变了人们对于成功的定义。(新京报、联合国妇女署评)

  田朴珺是一个具有强大的同理心的人,这种能力往往能直抵受访者最柔软的腹部,让对方打开心扉,展现其轻易不易示人的情感的私密的一面。田小姐还是一个对细节极度关注的人,她在专访褚时健一文中捕捉到了很多有意思的细节,比如,她提到褚老吸烟的姿势很特别,低着头,大拇指和食指握着烟。她还提到,褚老重新创业时,一天抽三四包烟,如今三四天才抽一包。透过这些信息,我们不仅看到了一个形象更为丰满、有血有肉的褚老,也能看出田同学敏锐的观察力。(《东方早报》评田朴珺专栏《75岁创业的褚时健》 )

田朴珺

田朴珺

  王石田朴珺被曝已订婚 恩爱回京看电影

  近日有网友拍到王石与田朴珺[微博]在米兰甜蜜选购婚床的照片,随后,田朴珺试穿婚纱的照片也流出。14日晚,网曝王石与田朴珺现身北京某电影院,形影不离十分恩爱。

  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2012年曝光,一个是地产大亨,一个是曾出演《甄嬛传》的80后女星,二人年纪相差30岁,却爱的甜蜜高调。王石近日在米兰世博会处理公事,因而近两月以来王田二人频繁出入米兰。工作之余,二人还忙里偷闲,为爱巢精心选购婚床。

  据爆料,田朴珺已答应王石求婚,两人或将年底正式完婚。9月14日晚,有网友目击王石、田朴珺现身北京某电影院,这是被曝婚讯后首度合体,两人贴身随行十分恩爱。

王石田朴珺被爆已订婚

王石田朴珺被爆已订婚

  田朴珺称“不恨嫁别催我” 王石现身点赞

  4月1日,田朴珺通过某品牌的公众号发布长文大谈爱情观,田朴珺还在该文章中大曝王石求婚细节,田朴珺自曝王石曾向自己求婚,不过遭到自己的拒绝,理由是田朴珺觉得两人都太忙没时间结婚,而田朴珺也认为不急还可以再等等。

  4月2日,田朴珺在朋友圈转发该公众号的长文,并称“陌上花开,可缓缓归矣,我不恨嫁,别催我哈”,随后,王石现身并点赞。

田朴珺称不恨嫁

田朴珺称不恨嫁

  【回顾】田朴珺曾拒王石求婚:没时间结婚 不急再等等

  从“中戏被劝退”到进入“曼哈顿”,田朴珺一直都很神秘。虽然网友们曾经试图起底田朴珺的个人过往履历,却所得甚少。4月1日,田朴珺再撰文大曝王石求婚细节,却遭到自己的拒绝,理由竟是觉得两人都太忙没时间结婚,而田朴珺也认为不急还可以再等等。

  4月1日,田朴珺通过某品牌的公众号发布长文大谈爱情观,作为女人来讲,田朴珺觉得财务独立是非常重要的事情,而自己也不想因为找到一张长期饭票而结婚,而对于从小被教育说爱情不能当饭吃的田朴珺来说,你情我愿,两不亏欠,经济独立,财务自由是自己对现代爱情相处模式的理解,而自己也在遵循着这个理念维系着自己的爱情。

  在文中,田朴珺回想起某次和王石在外度假时游走在某条乡间小道时王石突然双臂单膝下跪说道:“Will you marry me?”,突如其来的求婚让田朴珺不知所措的拿起相机说:“别动!让我拍张照……”从而拒绝了王石的求婚。事后田朴珺写道自己还想更自由独立些,而且觉得两人都太忙了没时间结婚,随后两人又各奔东西忙碌起来。而对田朴珺而言,爱情绝不是一纸婚书,而在田朴珺创业的过程中,因为王石的帮助,自己的价值观也逐渐形成,并感谢了王石对自己的足够信任和包容。

田朴珺

田朴珺

  王石与田朴珺的恋情2012年曝光,一个是地产大亨,一个是曾出演《甄嬛传》的80后女星,二人年纪相差30岁,却爱的甜蜜高调。王石近日在米兰世博会处理公事,因而近两月以来王田二人频繁出入米兰。工作之余,二人还忙里偷闲,为爱巢精心选购婚床。

  有知情人爆料称,两人恋情现已修成正果,预计今年年底完婚,而王石也在采访中大方称田朴珺为“媳妇”。另有网友爆料称,在伦敦偶遇王石、田朴珺的订婚宴,怡和家族掌门人Henry Keswick、丘吉尔孙女Henrietta Spencer、查尔斯王子表妹Princess Rosie Stancer、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等欧洲上层名流以及冯仑、张朝阳等中国商界大佬悉数到场。

  ■王石、田朴珺恋情回顾:

  相识:王石请客不带钱,5顿饭搞定田朴珺

王石田朴珺恋情回顾

王石田朴珺恋情回顾

  田朴珺因地产项目认识王石,去纽约读书时,因同是地产圈内的人,王石渐渐对社交能力强的田朴珺产生好奇,直言要和田朴珺做朋友。为此王石连续五天请田朴珺吃饭,但前三顿都没带钱,等到第三顿时,田朴珺火了:“你太没诚意。”于是王石诚意十足地再请第四顿,田朴珺抱着“一定要把请他的吃回来”的想法前往。第五顿饭时,王石终于向田朴珺表白。

  恋情曝光:纽约牵手被拍 田朴珺晒王石拿手菜红烧肉

王石田朴珺恋情曝光

王石田朴珺恋情曝光

  2012年10月,有网友爆料王石与前妻离婚恋上80后女星田朴珺,一个月后,王田二人纽约街头甜蜜牵手被拍,两人同坐飞机的照片也相继曝光。12月,王石首度在微博上回应了网友的质疑,称“反叛的时代不需要偶像”,同时暗示作为名人的自己很累,不会在意别人说什么。

  2013年1月,田朴珺在微博上晒出笨笨牌红烧肉,而潘石屹的一条微博也证实了王石有喜欢做红烧肉的爱好,至此,两人的恋情真正坐实。

  波折:“男闺蜜”引发争议 网传二人分手

王石与田朴珺分手?

王石与田朴珺分手?

  就在大家以为田朴珺搭上房产界大亨成功上位之时,2013年10月,田朴珺一篇“男闺蜜”专栏文章在网上掀起了轩然大波,同时,田朴珺与王石已分手的消息也在网络上盛传。但没过几天,一贯低调的王石就在朋友圈里晒出了女友田朴珺的最新照片,并配文:“早安,剑桥”,田朴珺随后也在照片底下回复笑脸,分手传言不攻自破。

  求婚:田朴珺拒绝 认为自己还不够强大

田朴珺拒绝王石求婚

田朴珺拒绝王石求婚

  2013年底,田朴珺出席活动时右手无名指带着一颗“鸽子蛋”,而后她又被网友目击和王石一起在维也纳欣赏音乐会,共度新年。今年3月,有网友宣称在纽约市政厅看到田朴珺与王石领证完婚,田朴珺母亲也在场见证了女儿嫁人。就在大家都在猜王田二人是不是已经共结连理时,田朴珺却发长微博自曝已经拒绝了王石的浪漫求婚,原因是她觉得自己还未到结婚之时,希望自己变得更强大,等能够以一棵树的姿态站在王老师身边了,再考虑结婚。

  订婚:王石称田朴珺“媳妇” 订婚宴名流大佬齐聚

王石田朴珺订婚

王石田朴珺订婚

  今年6月,有记者在采访王石时注意到他的手机屏保就是田朴珺的照片,而在米兰世博会中国馆日活动现场,王石在向别人介绍一旁的田朴珺时,也大方地说“这是我媳妇”。7月1日,田朴珺在微博晒出一张唯美的庄园照时,配文“如此庄严美丽!发生了小插曲,以后告诉你们”。

  知情人爆料称,两人已经开始准备婚礼,预计年底结婚。还有网友爆料,今年在伦敦偶遇王石、田朴珺设订婚宴会友,怡和家族掌门人Henry Keswick、丘吉尔孙女Henrietta Spencer、查尔斯王子表妹Princess Rosie Stancer、维维安·韦斯特伍德等欧洲上层名流以及冯仑、张朝阳等中国商界大佬悉数到场。

  以上为你带来的是王石和田朴珺的相关信息,祝愿王石和田朴珺早日走入婚姻的殿堂,白头偕老,相伴终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