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韶涵妈妈出轨 毁了她?张韶涵和妈妈怎么啦不和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05:09: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韶涵妈妈在网上的搜索量很高,很多人都知道张韶涵与妈妈不和,那么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母女反目成仇呢?下面小编为你揭开答案。

  张韶涵:妈妈可以打击我 不能夺走我的尊严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张韶涵去年与妈妈互控“夺产”、“弃养”,她沉潜1年,多在内地拍广告和商演,日前接受《时报周刊》专访,透露母女关系破冰无望,“我只能说,妈妈可以找理由打击我,但不能夺走我的尊严。这件事让我看清这些人的样子,就算再来一次,我还是会这样处理。”对母女反目,她表示:“直到现在我才了解,原来人生就是这么无常。”

张韶涵称妈妈不能夺走尊严

张韶涵称妈妈不能夺走尊严

  幼时帮忙家计 走红买房

  她15岁时因父亲心脏病移民加拿大,她开始洗车、送便当,参加歌唱比赛、当歌手,纯粹只想赢奖品,家里不少电器都是她赢回的。走红后,想提升家人生活品质,买下台北市内湖及民生东路的房子。

  “想飞过黑夜” 新歌诉苦

  她和妈妈情同姐妹,收入交给妈妈管、也办一张信用卡给妈妈当生日礼物。3年前,妈妈与张镐哲传出“不伦恋”,隔年6月父母离婚,她力挺妈妈,没想到母女去年失和,她在北京演唱会上喊话,到小巨蛋开唱,都不见妈妈现身。

  她今年底将推出专辑,单曲《瞬间移动》已放上网站,歌词“狂奔了好远,却还是看不到终点,我开始疲倦,心飘着落叶,不甘心看着自己搁浅”、“跳,想跳过乌云后,站到了世界的面前,飞,想飞过黑夜后,我有的灿烂都被看见。”似她本身心情,要为自己闯出一片天。

张韶涵称妈妈拿走一亿

张韶涵称妈妈拿走一亿

  张韶涵:妈妈拿走我一亿 承认母女为钱反目

  张韶涵原本看似和睦的家庭,现在却变成了“娘不慈女不孝”。日前,张韶涵被曝和母亲为钱反目,9日,张韶涵母亲与父亲、舅舅就出面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面对这些严厉的指控,当事人张韶涵在沉默一天后,于前日晚间开记者会含泪说明事件始末,她承认母女为钱反目,妈妈甚至带走她一亿多新台币(约2100万人民币)的存款。

  不养父母没孝道?

  存折都是妈妈的名字

张韶涵没孝道是真的吗?

张韶涵没孝道是真的吗?

  日前,张韶涵的母亲与父亲、舅舅向周刊爆料,指控张韶涵弃养爸妈,张韶涵对此一直没有回应。在沉默一天后,张韶涵于10日晚在台湾召开记者会,就与母亲闹不和一事做出解释。

  记者从现场同行处了解到,张韶涵坦白承认母女二人是因为“钱”闹得不愉快。张韶涵说:“过去我赚的钱都是从福茂直接汇入妈妈的各个账户,这么多年,大概有一亿多新台币,我从不过问钱花到哪去,因为她是我的母亲,直到我去年2月底到加拿大养病,她没去照顾我,我4月初返台时,发现她搬走了,也把现金都带走了,户头里没剩多少钱,也没留下任何字条。”

  张韶涵强调,她从来都没有赶母亲出去,“从加拿大养病回来发现妈妈搬走了,后来终于找到妈妈,想登门问个清楚,妈妈却只丢下十几本存折,但都是她自己的名字,我根本就无法领取。”

张韶涵母亲列出清单

张韶涵母亲列出清单

  与家人关系如何处理?

  与母亲各过各的

  如今和家人闹到这样的地步,张韶涵却仍然表示,自己对于身体微恙的父亲,将继续照顾他,“照顾爸爸当然很ok,以前没钱的时候都在照顾了,这是应该的。”至于与母亲的关系,张韶涵则表示:“现在最好的状态就是各过各的。”

张韶涵家人

张韶涵家人

  为何不断透过媒体投诉?

  即将发片欲炒作

  家丑本不该外扬,张韶涵母女却不断透过媒体投诉,9月6日,恐怕是知道妈妈要爆料,张韶涵先发制人,透过媒体泣诉没弃养;9月9日,张妈妈透过周刊指控张韶涵弃养,交了坏朋友;9月10日,张韶涵突然召开记者会,又反控妈妈卷款不见人影,说直到去年4月她从加拿大养病返台,才发现妈妈搬走,还把现金也都带走。

  有台湾同行透露,张韶涵9月底即将发片,其本人说不想闹上新闻,却因家丑一连好几天占据版面,这也实在是太巧了,明显有炒作的嫌疑。

  从情同姐妹到翻脸分居

昔日张韶涵母女情同姐妹

昔日张韶涵母女情同姐妹

  2001年,张韶涵在母亲的陪同下从加拿大返台闯荡演艺圈,母女俩情同姐妹。

  2007年4月,母亲与张镐哲传出绯闻,母女关系急转直下。

张韶涵母女照片

张韶涵母女照片

  2008年初,传出母女已翻脸分居,母亲更向媒体爆料张韶涵自去年年底后态度大变,变得疑神疑鬼,不敢吃她做的菜,甚至怀疑母亲骗她的存款,将存折及钱全数要回。

  其实,张韶涵自入行以来,家中经济重担全是她一肩扛。为了工作放弃学业的她,还曾向媒体表示,家里有自己在赚钱已经足够,让弟、妹把书念完比较重要,足以见她对家人的重视。

  张韶涵妈妈昔日情史曝光 曾与韩星"不伦恋"

张韶涵妈妈不伦恋

张韶涵妈妈不伦恋

  近几年,张韶涵家庭风波不断,之前传出父母亲指控其弃养,好不容易告一段落,又传父亲因为穷困向有关部门申请特困补助被拒绝。曾经张爸爸张妈妈称张韶涵弃养,张韶涵则被称父母榨干。一家人打来打去无非都是为了一个“钱”字。而现在张韶涵父亲现靠卖凉面维生,而她风流的母亲竟在07年未离婚的情况下跟韩国男星搞起“不伦之恋”。关系是十分混乱。6年前张韶涵演唱会的庆功宴上,一家四口团圆的景象不再有,不知道以后何时才能再重现这个镜头。

  张韶涵父母长期分居两地、多年来感情不睦,尤其张母和歌手张镐哲2007年爆出婚外情后,她父母在2009年六七月正式离婚。张韶涵妈妈与张镐哲十指紧扣的开心约会,甚至街头激吻。而张妈妈那时候还尚未与远在加拿大的张爸爸离婚。2009年9月,媒体披露张韶涵泣诉母女“缘分已到,无法强求”,证实母女反目与“钱”有关。隔两天张韶涵父母联手向媒体反控女儿弃养,她因此背上不孝罪名。张韶涵指妈妈卷款潜逃,张妈妈不停拿着计算器反复计算,跟舅舅同声斥之胡扯。

  母女反目 张母写信亲情喊话

张韶涵母亲写信亲情喊话

张韶涵母亲写信亲情喊话

  张韶涵所属福茂唱片力证其所有收入全部汇入以张母挂名负责的“海豚湾工作室”。而张韶涵的弟弟与妹妹都站在姐姐一方。母女反目后,妹妹已经接管张母原先的工作,担任张韶涵的贴身助理。张妈妈痛心骨肉被拆散,亲笔写了第二封信,对张韶涵亲情喊话,忧心她被Jenny带着去酗酒、吸毒。对于三名亲生骨肉最后都不谅解她,张妈妈始终找不出合理原因,只能推想是越南籍的友人Jenny影响了三姐弟,还挑拨母女感情。

  张韶涵出道5年来,8,700万元的收入,几乎都用来购买不动产,她名下有自住的民生东路别墅,与租人的内湖成功路上房子,租金是直接进张韶涵的口袋,张妈妈完全没好处。张韶涵购入内湖成功路及民生东路的房子,当时张妈妈分别电汇了五百六十九万与六百八十二万元。在2007年时,张妈妈也电汇给在加拿大的Jenny六百二十五万元,借她投资餐厅。

  张父申领补助遭拒

张韶涵父亲申领补助遭拒

张韶涵父亲申请补助遭拒

  最近周刊爆料,张父患有遗传性心脏病,还领有中度身体残障手册,行动不便,因为生活困难,月初到桃园中坜市公所申请1个月4000新台币的补助,但有关部门规定要家里每人每月收入低于2万4千,外传张韶涵单2010年就海捞1.5亿,女儿的高收入让她父亲无法申请特困补助,只能黯然离去。

  张韶涵走红后2006年曾爆出被张父家族当成“待宰的肥羊”,有中坜的黑道人士联合张韶涵的叔叔,觊觎她的收入和家族土地,恐吓“要押走张韶涵”。而她父亲因心脏病近20年无法工作,她与妹妹、妈妈在加拿大期间靠打零工过活,她心疼妈妈辛苦,15岁起开始扛起家计,未满18岁就回台湾为进演艺圈投石问路。2001年起她从戏剧出道,妈妈不必再工作,她的收入全交给妈妈,也按月寄钱到加拿大给父亲。

  以上就是小编为你带来的张韶涵母女不和的原因,母女两个的说辞有出入的地方,不管是谁说的有理,毕竟是母女关系,希望两人关系可以缓和。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