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星热点:白冰冰送别96岁母亲 母亲节快到妈妈却走了看哭网友

来源: 男人窝 2018-05-07 18: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5月6日,台湾女演员白冰冰母亲白简珠的遗体告别仪式举行,白冰冰在仪式上正式送别母亲。4月11日凌晨,这位96岁高龄的老母亲因病辞世。

   近年来,白冰冰母亲大多数的时间一直卧病在床,而且患有严重的失智症状,甚至连亲人都已经不认识,再加上吞咽食物困难,曾经一度暴瘦,短短的20天时间里,就已经掉了30公斤。前段时间,白冰冰母亲被送进了加护病房,十多天后,就陷入了重度的昏迷,经医生的诊断,确认是慢性中风。

   母亲过世之后,白冰冰几乎每天都是吃斋念佛,还常常在灵堂前,和过世的母亲说着话。5月5日,白冰冰在家中,结束了最后的助念法会,随即便亲自为母亲沐浴更衣。

   相识数十年的朋友坦言,白冰冰一直以来都十分的坚强,不过前段时间,曾对自己感叹过,母亲节快到了,但是妈妈却已经不在了。

   据了解,白冰冰曾主持过《冰冰SHOW》这档节目,此次告别仪式上,其助理主持人简志豪、东彦以及阿文等人,均悉数出席之一哀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