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陈冠希和谢霆锋关系揭秘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1 17:10: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在只有提及陈冠希大家都会想到艳照门。但是大家知道吗?陈冠希与谢霆锋曾经是很好的朋友,艳照门之后,陈冠希和谢霆锋关系如何?一起来看看!

  这两人早在上中学时就是无话不谈的好友了,可是这样的关系随着两年前的陈冠希不雅照事件而荡然无存,尽管事件已成为历史,谢霆锋本人也曾说过“我不恨陈冠希”的话,但这不意味着已经彻底原谅了他。对于陈冠希的“希望跟谢霆锋‘永远是朋友’”的示好,谢霆锋明确表态“不可以”三个字,宣告了陈冠希这个美好的“希望破灭”。

陈冠希谈谢霆锋:永远是我的朋友

陈冠希谈谢霆锋:永远是我的朋友

  陈冠希谈谢霆锋:永远是我的朋友

  由于张柏芝的关系,陈冠希与谢霆锋之间,霎时变得很尴尬,但Edison称两人永远都是朋友。

  “我们在香港国际学校的时候,非常熟……如果他需要什么帮忙,我一定会帮。因为,就算在生命中的最后一天,他也是我的朋友。因为我们生命中最纯洁的时光,就是我们年轻的时候,我牢记这些,我永远都不会忘记。”

谢霆锋和陈冠希曾同床共枕

谢霆锋和陈冠希曾同床共枕

  谢霆锋和陈冠希曾同床共枕

  谢霆锋和陈冠希都在加拿大列治文市长大,两人也曾是中学同学。1995年谢霆锋转学到陈冠希就读的香港国际学校,2人同班仅4个月但很谈得来,陈冠希曾说:“那时候,我常到谢霆锋家睡觉,谢霆锋也会来我家睡觉。”两人相熟至今已有14年,谢霆锋认识陈冠希比认识张柏芝还要早。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谢霆锋撞见陈冠希挥拳要打

  根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冠希好巧不巧与“锋芝”在餐厅撞个正着。谢霆锋眼见昔日“好兄弟”现身,握着拳头准备好好教训,一旁的张柏芝见状,情急之下双手揽住他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随即失控,坐在地上狂哭不已。

陈冠希 谢霆锋

陈冠希 谢霆锋

  躲到饭店 竟遇“仇人”

  陈冠希终于返港向社会大众道歉并正式宣布退出香港演艺圈,即日入住四季酒店。其老板林建岳解释,因为陈怕睹物思人,故没有返回艳照拍摄地———半山豪宅。原以为逃离了伤心地,却进入另一个“战场”。

  据昨天出刊的香港《东方新地》爆料,谢霆锋和张柏芝为逃避狗仔跟拍,早于上周初迁到保全严密的四季酒店暂住。谁知几天后,陈冠希不约而同地跟着入住同一家酒店。

  保镖护主 陈冠希闪

  陈冠希从湾仔警察总部返回酒店,准备进入餐厅之际,不巧与“锋芝”撞个正着。据现场人士透露,谢霆锋眼见陈冠希出现眼前,一股怒火直冲脑门,正握紧拳头准备好好教训一番,一旁的张柏芝情急之下双手揽住他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随即情绪失控狂哭。

  眼见张柏芝瘫软坐在地上,谢霆锋突然心软。加上6名保镖虎视眈眈摆好护主阵势,双方僵持约3分钟后,陈冠希在保镖的重重包围下转头离开,而“锋芝”夫妇亦连夜迁离四季酒店,返回花园道寓所。

多年兄弟 反目成仇

多年兄弟 反目成仇

  多年兄弟 反目成仇

  由于演艺圈罕见的“艳照风暴”,谢霆锋和陈冠希两个相识超过20年的好友彻底反目。

  据台湾媒体报道,1980年同年出生的谢霆锋与陈冠希两人从小就认识,早年同于香港国际学校读书,其后相继加入英皇娱乐,师兄弟感情非常要好。

  入行初期两人时常见面,更不时互倾心事,甚至连私人感情私密都告知对方。其实谢霆锋一直视陈冠希为好兄弟,奈何少爷脾气的陈冠希直来直往,经常得罪人,连好兄弟都不放在眼内,导致兄弟关系逐渐变质。

  据悉,向来性格冲动、争强好胜的陈冠希,自入行以来,一直都以好友谢霆锋为假想敌,无论在工作上或感情生活上誓要跟对方争到底。

  先前陈冠希首次公开与杨永晴拍拖时,谈及同年纪的谢霆锋已结婚,被问到何时步其后尘时,陈冠希不经大脑便冲口而出:“我不是说其他人,太年轻结婚,会很快离婚,我和女友是有脑的人!”

  报道说,揶揄谢霆锋没有大脑,是否因为偷偷占了“嫂子”张柏芝的便宜?不得而知!

锋芝婚姻 几无可救

锋芝婚姻 几无可救

  锋芝婚姻 几无可救

  据《东方新地》掌握的第一手消息指称,谢霆锋和张柏芝的婚姻已到了几乎无可挽救的地步。但为了岌岌可危的事业,两人协议对外散布感情不变的消息,即便暂住酒店,谢都坚持夫妻分房睡。

  报道称,“锋芝”决裂的关键,并不是因为张柏芝曾拍下三点全露的艳照。知情人士透露:“其实艳照外泄初期,谢霆锋也曾安慰老婆,但事情闹大之后,他质问张柏芝有没有‘偷吃’,女方打死不认。其后谢霆锋一看到相片文身这么多,猜测到是2006年之际,亦即他们结婚那年前后,当下决心‘弃守’。”

  早前,谢霆锋接受某杂志采访,谈及艳照门后对昔日好友陈冠希的看法时,霆锋只一句“我不恨他”回答。其实1980年同年出生的谢霆锋与陈冠希两人从小就认识,不仅是同学,更是前后加入英皇娱乐,师兄弟感情非常要好。倘若没有艳照门50年来罕见的“艳照风暴”,两个相识超过20年的好友或许能创造出娱乐圈的友情神话。

  1996年,因为父亲谢贤生意失败,16岁的谢霆锋决定与飞图(今英皇娱乐)签下合约,开始他的歌唱事业,而这一签就是十年长约。在谢霆锋1999年拍摄完电影《特警新人类》后,2000年,陈冠希也正式加盟英皇,随即凭借主演的香港电影《特警新人类II》知名度大涨。同学、老友、同公司、主演同系列电影,两人当时关系不可谓不铁。

二人曾在同一个地方出现

二人曾在同一个地方出现

  2001年,香港TVB颁奖礼,谢霆锋原本在台上唱《香水》,唱着唱着向台下走去坐在陈冠希和张柏芝中间。当时三人关系也可算得上亲密,不过也许他们怎么也想不到08年因为几张轰动全城的照片而让三人从亲密到反目。

  2002年1月,成龙返港为电影《High binders(飞龙再生)》取景,谢霆锋、陈冠希、容祖儿和何超仪为大哥成龙不收分文客串了半组戏。

  2003年9月,香港举行缅怀“哥哥”张国荣音乐会,香港众多明星明星都出席,谢霆锋更是与陈冠希携手登台献唱。

《新扎师兄》

《新扎师兄》

  2004年,谢霆锋、陈冠希共同出演了王晶导演的《新扎师兄》。当时仍处友情蜜月期的两人在场外也是老友鬼鬼的坚持一起做采访。当年这部影片也让二人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片中女主演是钟欣桐(阿娇)。

  2006年,谢霆锋与张柏芝经历分分合合之后,瞒着父母低调到菲律宾Pamalican小岛完婚。而有意思的是,在霆锋与张柏芝在2002年第一次分手后,2003年、2005年陈冠希均传出与张柏芝绯闻。

  2007年,谢霆锋、陈冠希两人同时被某知名饮品公司签下代言约,再次显示出两人关系的不一般。

  2008年初,“艳照门”的爆发,让谢霆锋、陈冠希这对多年兄弟反目成仇。虽然张柏芝被牵扯其中,却未能影响其婚姻,谢霆锋更以行动来支持老婆,甚至肚量还大到可以原谅陈冠希,不过自此以后谢霆锋、陈冠希就再也没有同台碰面过。同年2月,艳照事件爆发后,谢霆锋、陈冠希兄弟关系早已不在。而据称,谢霆锋和张柏芝某日出行意外撞上陈冠希,谢霆锋怒上心头要好好教训其一番,而一旁的张柏芝见状,情急之下以双手揽住他的腰,大叫“不要这样呀!”随即失控,坐在地上狂哭不已,陈冠希借机调头而走。

谢霆锋 陈冠希

谢霆锋 陈冠希

  3年后,2011年6月,因为陈冠希的再次介入,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5年感情玩完。据香港媒体报道,张柏芝陈冠希同年5月乘坐同一班飞机从台湾返回香港,机上相遇,两人并无尴尬,相反张柏芝还主动要求换位子,与陈冠希坐在一起,两人有说有笑,还一起拿出手机玩起自拍。

  2013年,谢霆锋、陈冠希这对难兄难弟已经成为了彼此生命中的一条平行线,一位事业有成开公司当评委、另一位依旧风流快活跑夜店忙捞金。若不是因为一个“门”的事件,也许他俩会是娱乐圈最好的兄弟吧?!再回顾当年两人对彼此的评价,更是让人唏嘘。

  谢霆锋:Edison形象够帅,他好真,没有心机。

  陈冠希:第一次见Nicholas感觉他好酷,但私下人很热情。

  现在,两人还是否是好朋友只有他们自己心里知道,我们生活中也常常有好友最后决裂的状况,何况是复杂的娱乐圈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