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魏晨洪辰关系揭秘 魏晨洪辰结婚照怎么回事

来源: 男人窝 2018-07-04 21:5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网上曝光了一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网友都大呼不相信,究竟洪辰和魏晨是什么关系呢!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又是怎么样的一回事情呢!就让小编带你去了解下。

  魏晨洪辰是什么关系?

  据悉,洪辰和魏晨两人现如今的真实关系是师兄妹关系,会被曝出绯闻恋情是因为洪辰和魏晨在帮帮唱的时候两人合作了两首歌,在这两首歌的合作演唱期间两人配合的默契有加也可以说是天衣无缝,就这样两人就被粉丝们传出绯闻恋情了。不过,就算两人现在是师兄妹的关系,但是粉丝们还是呼呼洪辰和魏晨两人能够在一起。

洪辰和魏晨

  经过进一步证实其实网上曝光的那组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并不是真实的,目前两人并没有结婚,而且重要的是洪辰和魏晨两人的关系也并不是大家所传的情侣关系,虽然很多网友都希望两人能在一起。但洪辰回应称:“其实目前与魏晨的师兄妹关系挺好,希望能一直保持。”

  洪辰,女,1991年10月9日出生于江苏省常州市,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歌手,2011年快乐女声杭州唱区冠军,同年9月16日获得全国亚军。洪辰嗓音明亮且极具爆发力,是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潜力新星,得到蔡国庆、伍洲彤、陈建宁等的超高评价,在2011快乐女声比赛中挑战碧昂斯、蕾哈娜、艾薇儿等多位巨星的歌曲,其演绎表现被称之为“国际范”。于2012年7月19日发行首张个人唱片《72小姐》。

洪辰

洪辰

  炒作一向是这个经纪公司们为新人打响知明度的一个手段,洪辰和魏晨的结婚传言貌似炒作的可能性更高,借着魏晨为洪辰打出一片星途,经纪公司还真是下了血本。现在更是将洪辰送往韩国秘训,为她打下坚实的偶像基础,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也许就是一个宣传手段。

  魏晨(Vision Wei), 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被誉为“内地全能偶像”、“亚洲人气小天王”。有长期用影像记录日常生活和工作状态的习惯,21岁前,辗转各地苦习音乐。 21岁时,参加湖南卫视2007年快乐男声,荣获年度季军,实现成为职业歌手的梦想,2008年发行EP《乐天派》、2010年发行首张专辑《千方百计》、2011年发行第二张专辑《破晓》,2012年发行第三张个人专辑《V SPACE》,均销量火爆并获得多项音乐大奖。

魏晨

魏晨

  2012年1月12日,参加第六届全球华人网络春晚;3月9日参加常州万达演唱会;6月10日受邀参加在江苏常熟举行的高晓松演唱会;6月18举行EP主打歌《飞》的发布会;7月12拍摄MV《误以为爱情》;7月19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72小姐》 ;8月12日举行Vee.live演唱会 ;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2013跨年演唱会,与杨洋一起演唱歌曲《一起来心跳》 。

  2013年8月,与陈志朋、黄觉等人合作出演个人首部电影《第一眼爱情》,剧中洪辰饰演一位富家女;9月27日,担任快乐男声总决赛v神团。 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2014跨年演唱会 。

洪辰魏晨结婚照曝光

洪辰魏晨结婚照曝光

   洪辰魏晨结婚照曝光

  那么关于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又是怎么回事呢?两人是什么关系呢?据了解,洪辰和魏晨同属一个公司,是师兄妹关系。两人还曾在2010年快女全国总决赛舞台上联手演绎新专辑同名主题曲《破晓》,两人的合作得到不少观众的支持与好评。但关于洪辰和魏晨的结婚照虽然在网络受到众多热搜,也有网爆称两人被爆出了结婚照,但却并没有真正的所谓二人结婚照片被曝光。对此信息有可能是误传,有知情网友可以在本文评论中进行爆料。

洪辰魏晨结婚照曝光

洪辰魏晨结婚照曝光

  洪辰个人资料

  中文名:洪辰

  外文名:Cici

  别名:滚滚,茜茜,老大,国际洪

  粉丝名:小红帽

  国籍: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族:汉族

  出生地:江苏常州

  出生日期:1991年10月9日

  身高:163cm

  体重:43kg

  血型:O型

  职业:歌手

  毕业院校:北京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

  经纪公司:天娱传媒

  代表作品:《爱多少》、《72小姐》、《眼泪太年轻》、《误以为爱情》

  主要成就:

  2011快乐女声杭州赛区冠军

  2011快乐女声全国亚军

洪辰早年经历

洪辰早年经历

  洪辰早年经历

  1991年10月9日洪辰出生于江苏常州。洪辰从小就喜欢唱歌,每逢家里有客人的时候她都会唱歌给客人听。2006年洪辰从田家炳初中分校毕业,进入新桥中学艺术班。

洪辰人物评价

洪辰人物评价

  洪辰人物评价

  洪辰外形酷似韩剧《原来是美男》的女主角高美男;她嗓音明亮,是一位偶像与实力兼具的潜力歌手(金鹰网,网易评)。快女比赛之后,洪辰无论是从歌曲技艺、肢体展现还是舞台综合表现力等各个方面,都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