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点评席 孟非不舍现场老泪纵横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9 12:58: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据消息,非诚勿扰点评老师黄菡在陪伴观众六年时间即将离开《非诚》的舞台,并有消息爆出黄菡老师走红酱油名嘴金星接替。一起来看看黄菡录制的最后一期非诚勿扰吧!

 黄菡离开非诚勿扰点评席 孟非不舍现场老泪纵横

  据消息,集知性、优雅等优点的黄菡老师将要离开《非诚勿扰》节目的点评席,黄菡在节目中陪伴了观众们6年,这六年来,虽然身边的嘉宾换了一批又一批,但她却一直是这个节目最温暖的存在,感谢黄菡老师对节目的辛苦付出。而在黄菡录制的最后一期节目中,主持人孟非及观众们都落下了不舍的眼泪。大家一起来看看黄菡最后一期《非诚勿扰》的视频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