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刘恺威杨幂女儿正面照 刘恺威杨幂女儿近照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7 20:44: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星三代,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一出生就备受大家的关注。而为了女儿更好的成长,也为了保护自己的女儿,刘恺威和杨幂对女儿很保护。近日,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近照曝光,神似老爸刘恺威青涩时。

  小糯米近照曝光 杨幂希望女儿不被过多打扰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

  3月11日下午,有网友在微博晒出疑似刘恺威陪伴女儿现身香港某早教中心的照片。照片中,小糯米坐在地上与小朋友一起玩耍,刘恺威在后面细心照顾,奶爸范儿十足。

  网友纷纷留言赞“小糯米很可爱嘛”,也有网友评论“孩子很像爸爸刘恺威”。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近照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近照

  随后杨幂发微博称:“做为一个妈妈,还是尽量希望宝宝可以在安静,不被过多打扰的环境下,健康成长,虽然我知道很难,还是希望能尽力为她守护,这是一个妈妈的小小心愿,谢谢大家。”之后,刘恺威转发杨幂微博:“谢谢大家,希望大家理解。”

  短短时间,不少网友留言表示支持杨幂,表示理解她作为一个母亲的心情,也希望小糯米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杨幂儿童节产下女儿 刘恺威杨幂女儿照片首曝真容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正面照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正面照

  自从六一儿童节杨幂产女后,很多粉丝都特别关注刘恺威杨幂女儿的容貌,等了好几天,杨幂终于出院了,而出世仅4天的“小糯米”也首度曝光,虽然隔着薄纱,仍清楚见到圆圆的面孔,非常可爱。

  不过,因为隔着薄纱,很多网友都表示未能看清小糯米的容颜,对此,一些八卦的网友就利用小软件合成了几张“小糯米”的萌照,居然发现某个瞬间与杨幂或刘恺威惊人相似。照片曝光后,很多网友都留言“看来这娃绝对是两人亲生的”让人忍俊不禁!

  杨幂刘恺威女儿正面曝光 神似老爸青涩时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婴儿时期照片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婴儿时期照片

  据港媒“HKChannel”报道,刘恺威、杨幂2013年结婚,翌年诞下爱情结晶小糯米,女儿的样貌成为外界头号关注目标,日前港媒终于拍到刚满1岁的小糯米的近照,朦眼及单眼皮,犹如刘恺威出道时的模样。

  日前,小糯米由恺威母亲接送到尖沙嘴上playgroup,打破杨幂跟公、婆不和,不让女儿见老爷奶奶的传闻。现场所见,小糯米面圆、鼻扁、朦眼及单眼皮,面形五官皆犹如刘恺威出道时的样貌。不仅外貌像父亲恺威和爷爷刘丹,皮肤也略黑,而且举手投足也相当大动作、男仔头,若非穿上粉红色裙及头上绑有蝴蝶结,很可能会被误认为男孩子。

  杨幂刘恺威 办“小糯米”百日宴

刘恺威抱着女儿

刘恺威抱着女儿

  今年6月杨幂为刘恺威生下女儿“小糯米”,一直在港坐月子及专心育女。前日是“小糯米”出生的第一百日,杨幂特别搞了一个别开生面的百日宴。

  现场布满大大小小色彩缤纷的气球及可爱别致的蛋糕,布景版上更有“糯米”的英文译音“Noemie”字样。杨幂一身红装与刘恺威现身招呼,而刘恺威随后在微博甜蜜地留言:“我的小情人,100天快乐,Papa Mama好爱好爱好爱你!”

  刘恺威赞杨幂是辣妈 称拍戏想女儿想疯了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可爱照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可爱照

  10月10日,电视剧《你是我的姐妹》在青岛开放了媒体探班,刘恺威、刘雅瑟、王玮等演员接受了采访。在该剧中,刘恺威一改往日高富帅的形象,饰演一个有才华但不屑于世俗的“屌丝”。他开玩笑地表示,“这算是回归本色了。”杨幂产后复出获得一致好评,更有了“辣妈”的称号,谈到老婆现在的身材,刘恺威显得有些小羞涩,“一直都是很辣,在我心目中一直是辣妈。”

  刘恺威赞杨幂身材一直很辣 称想女儿想疯了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小手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小手

刘恺威和杨幂一家三口拉手

刘恺威和杨幂一家三口拉手

  10月13日是刘恺威40岁的生日,他表示因为拍戏可能无法与老婆女儿共度了。谈到产后复出的杨幂,刘恺威很是甜蜜,称杨幂当妈妈后整个人变化很大,“很多人说坐月子很重要,月子坐得好可以让女人变得更美、状态更好,小幂绝对是其中最好的。她坐月子很乖,我妈妈给她很多必须遵守的细节,她都很听话。”被问到对杨幂“辣妈”称号的看法,刘恺威显得有些羞涩,称其身材一直都很辣,“在我心中一直是辣妈。”

  当爸爸后,刘恺威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最明显的是对女儿牵挂更多了,“以前是收工回家后联系,现在是无时无刻都会视频,午饭的时候、休息的时候爸妈和小幂都会给我发家里的照片。想女儿想疯了。”

  杨幂亲自为女儿换尿布 疑与刘恺威回港探亲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还在襁褓中

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还在襁褓中

杨幂为女儿换尿布

杨幂为女儿换尿布

  杨幂、刘恺威和宝宝一家三口昨天十二点多在现身首都机场三号航站楼vip候机室,貌似是回香港看望公婆,一家人其乐融融。

  从刘恺威和杨幂的女儿正面照来看,长得很可爱。基因这种东西向来很强大,刘恺威全家都是帅哥美女。而老婆杨幂更是顶尖美女,刘恺威的女儿不可能长得不好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