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巧巧晒儿子正面照 一家四口出镜

来源: 男人窝 2018-04-19 11:35:3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金巧巧晒一家四口

3月3日凌晨,元宵节刚过金巧巧大方晒儿子正面照作为福利,在微博分享了四张一家四口的全家福,并配文写道:“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十全十美、十拿九稳、拾级而上、神气十足”。

新春刚过仍弥漫着浓浓节日气氛,这也是其二胎儿子“小太阳”首次曝光正面照片。

金巧巧晒一家四口

科班出身的金巧巧毕业于北电,是演艺圈的中坚演员,参演了许多知名的影视作品,2011年金巧巧的与博纳影业集团总裁于冬相恋,两年后女儿小西瓜降临。

金巧巧晒一家四口

2017年3月她再次宣布二胎喜讯,6月二胎儿子在香港出生,凑成了一个好字,即使已经是博纳老板娘,在生子育儿之余仍没有放弃拍戏,夫妇俩恩爱简直是人生赢家。

金巧巧一家四口全家福超温馨,豪宅大门超气派,夫妇俩坐在凳子上分别抱着儿女,打扮得像个小绅士的儿子巨可爱,姐姐的瓜子脸像极了妈妈,身着红色外套喜气洋洋,不到5岁已经是个小美女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