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微博晒粉丝亲信一起加油 网友:人家小妹妹被翻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8:0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27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今日晒出一封小粉丝的来信。信中显示,这位粉丝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自称很喜欢TFBOYS的歌,自己曾经学过萨克斯,后

  今天(27日),Tfboys组合成员王源今日晒出一封小粉丝的来信。信中显示,这位粉丝是一个四年级小学生,自称很喜欢TFBOYS的歌,自己曾经学过萨克斯,后来中途放弃,以后想再学五线谱,学习弹钢琴。王源留言称:“现在可爱的小朋友,一起加油吧。”不少粉丝闻风而动,纷纷手写亲笔信拍照上传微博,只求王源能看到。内容更是千奇百怪,令人哭笑不得“祝源哥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你娶我~”、“王源哥哥 这是我给你写的信 你是我的好脑公”、“最美的情书是你的名字@TFBOYS-王源”

王源明天过后视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