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微博晒粉丝亲信一起加油 网友:人家小妹妹被翻牌了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17 18:08:1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自Tfboys出道以来,喜欢王源的粉丝不计其数,给王源写信寄礼物的也非常多。但是今天王源竟然微博晒出粉丝的亲笔信,这是翻牌的节奏嘛?快来围观这位小朋友信中写了什么吧!

 王源微博晒粉丝亲信一起加油 网友:人家小妹妹被翻牌了

  青春偶像组合Tfboys自出道以来,一直受到广大网友的喜爱。尤其是三小只中的王源,频频接到贾乃亮女儿甜馨的“表白”也就算了,今天更是晒出小学四年级的小女生写的亲笔信!一时间网友们惊动炸锅了,不少粉丝也纷纷写信拍照上传到微博,只求王源能看到。也有网友调侃“人家小妹妹被翻牌了”。小妹妹心中写了什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王源微博晒粉丝亲信一起加油 网友:人家小妹妹被翻牌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