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慧乔整容过吗 宋慧乔整容前照片 宋慧乔早期照片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3 23:17:0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韩国,女明星们整容很正常,韩国又号称整容大国。但是也有部分女明星,一出道就打着纯天然美女的名号。宋慧乔一直被认为是纯天然美女,但是近日,疑似宋慧乔整容前旧照被扒。

  韩媒曝宋慧乔整容前旧照 长相太丑让人意外!

宋慧乔整容前旧照

宋慧乔整容前旧照

  近期多个韩国网站曝光宋慧乔整容前老照片,更指出“女神”今昔容貌变化太大,曾经被评为“纯天然美女”的宋慧乔居然也整容了吗?广大网民表示太意外了,旧照中宋慧乔双眼眯成一条线,脸型比如今大一圈。

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照

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照

  这张图可以很清楚看到宋慧乔早期的牙齿不太整齐,看来女神曾做过牙齿矫正,如今的白皙整齐的牙齿,可能是烤瓷牙。

宋慧乔整容前大圆脸

宋慧乔整容前大圆脸

  宋慧乔旧照除了眼睛小,一张大饼脸更是雷死人,旧照简直就是“土肥丑”女屌丝一枚啊!今昔对比判若两人,难怪被韩国网民质疑其整容。许多看过照片的网友都纷纷叹息:“真是太意外了,可是证据就在眼前啊,伤心……”

宋慧乔小时候照

宋慧乔小时候照

  似乎从小就眼睛不大,右图稍大一点后眼睛更小了,天生就是塌鼻子和圆脸。小时候长得到挺可爱。

宋慧乔高中时候旧照

宋慧乔高中时候旧照

  宋慧乔高中时期眼睛依旧是小小的,不过卧蚕眼很清纯,但是这张脸也太大了,大脸、大鼻子、小眼睛一点明星相都木有。

宋慧乔剧照

宋慧乔剧照

  这时候的通过化妆技术,让眼睛变大了一点,不过脸型还是很宽,这组照片中大家可以很清楚看到鼻子的变化,鼻翼缩小了,鼻梁变高了,宋慧乔鼻子不断在“进化”中啊!

宋慧乔脸型最美

宋慧乔脸型最美

  宋慧乔容貌优势就是脸型,没有随大流整成瓜子脸,这么多年一直保持着刚出道时的圆脸,甚至下颚有点宽。

宋慧乔鼻子的变化

宋慧乔鼻子的变化

  宋慧乔脸型变化不大,但是曾经的塌鼻子变化惊人,《顺风妇产科》中还是大鼻翼塌鼻梁,可是这几年看看人家这鼻子多漂亮,虽然减肥之后面部会有些变化,但是光靠减肥让鼻子变这么立体怎么可能。

  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图曝光 天然美貌遭质疑

  这真的是宋慧乔吗?

  这真的是宋慧乔吗?

 高中毕业典礼上的宋慧乔

  高中毕业典礼上的宋慧乔

  牙齿也有整形痕迹

  牙齿也有整形痕迹

眼睛与鼻子有明显整容痕迹

  眼睛与鼻子有明显整容痕迹

  近日,多个韩国网站上出现了“宋慧乔整容前后对比图”, 一时间引来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许多看过这些照片的网友称:“无法相信宋慧乔整过容。”还有的网友在网上留言道:“真是太意外了,可是证据就摆在眼前,无法不相信宋慧乔真的整过容。”无论怎样,这些“证据”都使宋慧乔在众粉丝心中的天然美女形象大打折扣。

  从扒出的宋慧乔整容前旧照来看,她之前和现在的差异较大。但是现在化妆技术这么强,再加上PS技术,照片有所变化也是正常。所以说如果单从上面的照片就判定宋慧乔整容了,也是太绝对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