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国伦寇乃馨有孩子吗 黄国伦寇乃馨是二婚?

来源: 男人窝 2018-07-12 06:34: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台湾娱乐圈,黄国伦寇乃馨可以说是模范夫妻。两人结婚多年,感情依然很好。不过,黄国伦寇乃馨可是二婚,主要原因是黄国伦之前有过一段婚姻。而寇乃馨,据传闻称在婚前还是处女。

  寇乃馨飙骂「离婚二手货」黄国伦离家出走

黄国伦寇乃馨大婚

黄国伦寇乃馨大婚

  去年12月寇乃馨上大陆综艺节目《我是演说家》以〈别对你爱的人飙狠话〉为主题演讲,分享自己因言语对亲爱得人所造成的伤害和悔思。她表示自己这辈子最爱的两个男人,就是爸爸和老公黄国伦,但却曾因说话而伤害他们。

  一开始和黄国伦交往时,爸爸非常反对,怒说:「如果你真的要跟他交往的话,我就不认你这个女儿。」寇乃馨竟然回呛:「好啊!你觉得从什麽时候开始(断绝关系)比较好?」害爸爸气到差点送医!

  而婚後,有次和黄国伦吵架,寇乃馨在气头上爆出:「你哪一点配得上我寇乃馨啊?你知不知道你离过婚,你是二手货!」黄国伦默默的转身收拾行李,只对她说:「有些话是不能出口的你知道吗?」就离家出走了。3天后黄国伦回家,寇乃馨抱着老公崩溃痛哭,也反省出言语伤人的道理,并「感谢我的父母和老公黄国伦老师,宽容我曾经任性的言语伤害」。

  寇乃馨开机很满足 常立欣经手没破处

黄国伦寇乃馨录制节目

黄国伦寇乃馨录制节目

  黄国伦、寇乃馨日前被爆秘婚4个月,隔了3天,昨天他们十指紧扣认了婚事。终于甩掉“演艺圈最后处女”封号的寇乃馨,否认怀孕,但娇羞发表破处宣言:“等待是值回票价的。”但利菁听后翻白眼,以老江湖口吻酸她:“要货比三家才知道吧?”似在讥寇没见过世面。

  寇乃馨开机很满足

  交往7年的黄国伦跟寇乃馨,最近婚事闹得沸沸扬扬,昨天他们终于在TVBS欢乐台“得奖的事”时,认了去年11月17日秘密完婚,婚戒是50万、1克拉的Tiffany钻戒。身为演艺圈最后处女,寇乃馨被逼问“开机”感想,娇羞表态满足,结果被利菁反亏要“货比三家”才知什么叫好,利菁亏完还故作反悔:“这样好贱喔,人家都要结婚了,还叫她货比三家。”

  常立欣经手没破处

黄国伦寇乃馨合照

黄国伦寇乃馨合照

  寇乃馨的前未婚夫、年代副总常立欣,日前也被追问“破处”话题,他说:“至少我经手时没碰过她。”力挺寇婚前的“处女说”。

  黄国伦说,会有结婚冲动,是拍完广告后,感叹缘份短暂,他语重心长,“很多人爱情长跑,甚至订婚了,都未必会有结果。”让一旁的寇乃馨忍不住质疑:“你在影射我上一段(常立欣)吗?”

黄国伦寇乃馨婚纱照

黄国伦寇乃馨婚纱照

  对隐瞒婚讯,寇乃馨称是因喜饼代言合约中,规定不能结婚,但厂商代表否认,双方说法有出入。而昨天录像主题是美食,恰巧是喜饼厂商的产品,通告则早在一个礼拜前敲定,特别来宾又是“黄太太”,一切安排的“刚刚好”。2人录像前还重演求婚戏码,寇还感动落泪,预定9月结婚、补宴客。

  之前寇乃馨被利菁指是幕后炒新闻的黑手,寇喊冤:“她应该是开玩笑,结婚真的是临时起意,没有炒新闻。”利菁则回:“没有就没有啊,祝福他们修成正果。”并保证婚宴的红包至少万元以上。

  黄国伦和寇乃馨大吵 要生小孩?先玩玩别人的就好

黄国伦寇乃馨恩爱

黄国伦寇乃馨恩爱

  黄国伦和寇乃馨结婚2年,之前经常在节目上甜蜜放闪、分享夫妻生活,但最近两人多次自爆不合、吵架。最近传出,寇乃馨很喜欢宋达民的女儿宝妹,有了「生小孩」的念头,但黄国伦日前录《超级偶像》时直说不能太冲动,「先玩玩别人的小孩就好!」

  黄国伦、寇乃馨夫妻结婚2年以来常在节目上大晒恩爱,但最近寇乃馨上《康熙来了》爆料两人因「要去跟公婆吃饭,还是去看蓝心湄演唱会」歇斯底里大吵了10小时,寇乃馨甚至气到要离婚,现场边说边掉泪。

黄国伦寇乃馨甜蜜互动

黄国伦寇乃馨甜蜜互动

  这件事后来以「床头吵架床尾和」收场,大家听了都傻眼。而两人上《今晚谁当家》中,寇乃馨又抱怨黄国伦嫌她「妨碍创作」,后来黄国伦退一步、哄她说:「你喜欢做什麽,我都陪你。」才和平收场。

  不过据媒体报导,最近寇乃馨觉得宋达民的女儿宝妹很可爱,兴起「生小孩」念头,回家跟黄国伦说想要孩子,还祈求上帝给她一个女儿,把黄国伦吓到,要寇乃馨睡一觉起来再说!日前录《超级偶像》时,黄国伦说目前没打算生小孩,强调不能因为一时兴起就生,「先玩玩别人的小孩就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