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林丹谢杏芳有孩子吗 林丹谢杏芳离婚真的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4 10:26:1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林丹谢杏芳算是体坛的模仿夫妻,从恋情曝光到结婚,两人都是恩爱有加。但是近日却又传闻说林丹谢杏芳离婚了!难道是因为林丹谢杏芳结婚多年还没有孩子的缘故吗?

林丹谢杏芳

林丹谢杏芳

  林丹谢杏芳结婚多年 没有孩子

  早前坊间有传出疑似林丹谢杏芳孩子照片,其实并不是两人所生的孩子,而是朋友的小孩,他们结婚6年时间并没有生育孩子,目前还过着甜蜜的二人世界,林丹谢杏芳曾遭名嘴调侃孩子问题,为何不如姚明潇洒。

林丹与谢杏芳的孩子长大后的样子

林丹与谢杏芳的孩子长大后的样子

  有好心网友合成了一张林丹与谢杏芳的孩子长大后的样子。

谢杏芳喜欢男宝宝

谢杏芳喜欢男宝宝

  林丹追看《爸爸去哪儿》 谢杏芳喜欢男宝宝

  前中国羽毛球国少队员曾杰克发微博称谢杏芳已经怀孕,林丹将升级当爹,微博原文是“丹哥终于要当爸爸了,阿芳怀孕了,恭喜他们!”。此用户的微博认证是英国华人羽毛球协会第一届“英华杯”羽毛球比赛公开组男单季军。

林丹:生儿生女都无所谓

林丹:生儿生女都无所谓

  林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对于生儿生女都无所谓,都非常喜欢。

  《爸爸去哪儿》热播引起各界热议,不少明星爸爸们也都跃跃欲试,就连体育界的郑智也动了心。11月24日,世界羽毛球冠军林丹现身Hollys Coffee深圳欢乐海岸店开幕派对。接受记者采访时,他透露和太太谢杏芳也有在追看《爸爸去哪儿》。他感慨节目中的每一位爸爸都很不容易,也期待家中能早日增添一个小生命。

  “我和芳芳在家里也都有看,(有关注田亮的表现吗?)每一位爸爸很都棒。”当问及和谢杏芳打算何时生宝宝时,林丹表示一切顺其自然。记者好奇林丹是否会受节目影响,想像田亮那样拥有一个聪明可人的女儿,他透露生男生女都无所谓,“倒是芳芳好像更喜欢男宝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