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婚礼为什么没请刘诗诗,杨幂刘诗诗闹僵的内幕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6: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一、事业生活各自忙碌 《仙剑三》后,杨幂和刘诗诗先后凭借《宫》和《步步惊心》成功上位晋升一线女星行列,两人随着事业的发展都逐渐减少了联系

  一、事业生活各自忙碌

  《仙剑三》后,杨幂和刘诗诗先后凭借《宫》和《步步惊心》成功上位晋升一线女星行列,两人随着事业的发展都逐渐减少了联系,此外刘诗诗和杨幂也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彼此之间的友谊肯定不会再像《仙剑奇侠传三》时那样亲密。

  如今,杨幂和刘诗诗也成为各大品牌青睐的红星,两人出席商业活动的机会大大增多。有报道称,刘诗诗如今的身价比刚出道时翻了10倍,杨幂的代言费也从当初的30万飙升至300万,商业价值直逼老牌红星。

  两朵小花都成长为“大咖”,能在一块联络感情的机会自然不多了。

杨幂婚礼为什么没请刘诗诗,杨幂刘诗诗闹僵的内幕原因揭晓

吴奇隆刘诗诗伴手礼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刘诗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