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婚礼为什么没请刘诗诗,杨幂刘诗诗闹僵的内幕原因揭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5 06:34: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杨幂和刘诗诗的友情结缘于《仙剑奇侠传三》,当年《仙剑奇侠传三》邀请的都是一些二三线明星加盟拍摄,但如今看来,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明星们,很多

  杨幂和刘诗诗的友情结缘于《仙剑奇侠传三》,当年《仙剑奇侠传三》邀请的都是一些二三线明星加盟拍摄,但如今看来,在这部剧中出演的明星们,很多人都已经晋升为一线顶级巨星行列,诸如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等人,都在各自的领域独领风骚。

  杨幂和刘诗诗就是在这里认识的,当然还有唐嫣、霍建华,几个人都接下了非常深厚的友谊,其中,杨幂和刘诗诗的关系最为密切,两个人在那段时间经常大秀恩爱,姐妹好的如同一个人。并且在《仙剑奇侠传三》拍摄完毕之后,胡歌、袁弘、杨幂、刘诗诗等一众好友还曾一同前往埃及度假。

杨幂婚礼为什么没请刘诗诗,杨幂刘诗诗闹僵的内幕原因揭晓

杨幂、刘诗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杨幂刘诗诗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