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婚礼霍建华喝醉爆料视频 霍建华曝料自嘲傻逼萌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8:0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有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霍建华爆料隆诗恋爱,闷骚摩羯疯起来好刺激!我真的想知道他清醒之后看到这视频的反应!直觉,未来的霍嫂,你

  有不少网友看到这段视频后,纷纷表示“霍建华爆料隆诗恋爱,闷骚摩羯疯起来好刺激!我真的想知道他清醒之后看到这视频的反应!直觉,未来的霍嫂,你们的生活会很五颜六色的!”、“华哥你喝了多少快告诉我~下次把你灌醉看你卖萌”、“嗨了的华哥真是实力萌!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霍建华”、“霍建华在吴奇隆刘诗诗婚礼上酒后大爆料,酒醒看到这段视频应该懵逼了,最后蹦起来的袋鼠跳超级萌,没想到霍建华你是这样的人,老干部的形象呢”

 隆诗婚礼霍建华喝醉爆料视频 霍建华曝料自嘲傻逼萌翻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