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诗婚礼霍建华喝醉爆料视频 霍建华曝料自嘲傻逼萌翻网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4 18:0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原来,吴奇隆在制作电视剧犀利仁师时,和刘诗诗一起担任该剧主演,当时小两口已经在交往,但还瞒着许多人。请来霍建华客串的时候,他还不知道2人

  原来,吴奇隆在制作电视剧犀利仁师时,和刘诗诗一起担任该剧主演,当时小两口已经在交往,但还瞒着许多人。请来霍建华客串的时候,他还不知道2人正在交往,于是就偷偷问吴奇隆“你怎么每部戏都跟诗诗在一起?你们不烦吗?”没想到后来二人恋情曝光,霍建华表示自己得知消息后感觉自己就像傻逼!(原来老干部也会用新鲜词!)最后,霍建华竟然也搞笑了一把“那个,请问刘诗诗小姐,你跟我在拍戏的时候,你是把我的脸换成了吴奇隆的吗”问完竟然还开心的原地蹦圈,简直不要太可爱!

 隆诗婚礼霍建华喝醉爆料视频 霍建华曝料自嘲傻逼萌翻网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