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疫苗流向备受关注,贾乃亮暴怒:造假疫苗的你们是疯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1: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胡静:什么样的贪欲连这样黑心的钱也敢赚?!什么样的玩忽职守能让问题疫苗一再毒害孩子?!希望这一次监管部门严格查清问题所在,严惩涉事人员!!! 李亚

  胡静:什么样的贪欲连这样黑心的钱也敢赚?!什么样的玩忽职守能让问题疫苗一再毒害孩子?!希望这一次监管部门严格查清问题所在,严惩涉事人员!!!

  李亚鹏:能真正的严惩一次吗?能真正的严惩一次吗?能真正的严惩一次吗?

  贾乃亮:有没有人关心疫苗问题??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去哪了?疫苗都给那些孩子打了?还有多少留在医院里?必须查的清清楚楚!!!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你祖宗!

  张亮:在父母心里,孩子要比自己的生命更重要!我们会跟孩子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下面这些孩子呢……他们也是!!!近日,疫苗造假事件持续发酵,在娱乐圈引起广泛关注。

   5亿假疫苗会造成什么后果 血的教训假疫苗受害事件大盘点

  5亿未经冷藏的疫苗有哪25种?非法疫苗流入哪18个省市?

  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向去处揭晓 无效疫苗流入省份及买家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