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法疫苗流向备受关注,贾乃亮暴怒:造假疫苗的你们是疯了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7-03 11:41: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关于山东非法疫苗的流向备受大家的关注,据了解,一旦注射了无效疫苗接种者会免疫无效染病死亡。所以说来这件事情关系到了无数小孩的生命。

 非法疫苗流向备受关注,贾乃亮暴怒:造假疫苗的你们是疯了吗

  这些天因为非法疫苗的事件大家都忧心忡忡,而这非法疫苗的流向,以及有多少人接种了这些疫苗也成了大家关心的事情了。而在近些天网络中最热的莫过于孩子家长集体开骂疫苗造假事件,继章子怡在微博中呼吁关注儿童疫苗安全问题后,3月21日,奶爸贾乃亮也通过微博质问,称有没有人关注疫苗问题,并气愤的爆粗口,引网友力挺支持。

  3月21日晚,贾乃亮通过微博呼吁关注疫苗安全问题,并爆粗口,称:“有没有人关心疫苗问题??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去哪了?疫苗都给哪些孩子打了?还有多少留在医院里?必须查的清清楚楚!!!造假疫苗的,我真想拿雷连劈你十年!真想骂你祖宗!”

   5亿假疫苗会造成什么后果 血的教训假疫苗受害事件大盘点

  5亿未经冷藏的疫苗有哪25种?非法疫苗流入哪18个省市?

  五亿元无效疫苗流向去处揭晓 无效疫苗流入省份及买家名单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