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盛典VCR称李宇春"男歌手"引粉丝不满 李宇春:这是错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9:08: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6年QQ音乐巅峰盛典已经正式拉上了帷幕了,在盛典现场群星璀璨,观众们的热情更是十分的高涨。不过在晚会现场也出现了不少的状况,话筒出状况,连VCR也出了状况。

 qq音乐盛典VCR称李宇春“男歌手引发粉丝不满 李宇春:这是错觉?

  日前,QQ音乐盛典可以说很精彩,也可是说让观众们很失望。在盛典上工作人员给bigbang的话筒居然出问题。而更加让粉丝生气的是,办方在颁奖vcr里称呼李宇春为男歌手。这并非当场口误,而是提前反复再三确认的视频。难免让人认为这个颁奖太不专业,甚至带有恶意。

  但在盛典之后记者在后台采访李宇春时,她没说太多自己的难堪遭遇,而在场主持人还企图阻拦记者关于失误的提问,李宇春非常耿直的打断主持人,自己回答并且表达不满。李宇春还称更希望能给后辈一个好的表演环境(昨晚话筒也状况百出)。涵养真好,这也是她路人粉很多的原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