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音乐盛典鹿晗《致爱》 qq音乐盛典鹿晗《致爱》现场视频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30 05:17: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的2016QQ音乐盛典,已在昨日完美落幕,而观众们对鹿晗唱的歌《致爱》很是感兴趣,很想在听听看这首歌,再感受一下鹿晗音乐的力量。

qq音乐盛典鹿晗《致爱》 qq音乐盛典鹿晗《致爱》现场视频

  2016QQ音乐盛典昨日(3月23日)在深圳举行,今年的QQ音乐盛典网罗了很多巨星,有tfboys有Bigbang和鹿晗等数十名海内外巨星,观众对于鹿晗这个新冒出的鲜肉偶像还是非常关注的,那他在盛典上带来了什么歌呢?

  对于近期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的2016QQ音乐盛典,观众还是很关注的,而人气鲜肉偶像鹿晗自然还是非常的受观众的关注,鹿晗在QQ音乐盛典上给我们带来了很好听的歌曲《致爱》,让我们一起来听听看吧!!

 qq音乐盛典bigbang《Loser》 qq音乐盛典Bigbang《Loser》视频

王牌对王牌鹿晗吴亦凡同台PK视频 跑男团PK挑战者联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