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柯以敏老公是谁 柯以敏家庭背景和女儿

来源: 男人窝 2018-06-29 15:32:1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999年11月18日,柯以敏与经纪人黄国辅在马来西亚注册结婚,婚后柯以敏与黄国辅育有一女。

  柯以敏老公

  柯以敏的老公名叫黄国辅,曾当过导演刘家昌的助理。1999年,两人认识半年便闪婚。相差10岁的她两在生活中经常磕磕绊绊引发争吵,甚至传出两人吵架闹婚变,不过都是几年前的事了。近几年她老公身体欠佳,被传冷血弃罹患肾囊肿导致肾衰竭。在她精心呵护和鼓励下,丈夫积极配合医生治疗战胜病魔,现已控制了病情恢复很好。如今夫妻感情犹如初恋般的甜蜜。柯以敏事业重心在内地发展,常参与电视剧插曲录音,并筹建音乐学校培养新人。

柯以敏老公黄国辅

柯以敏老公黄国辅

  黄国辅曾当过导演刘家昌的助理,与柯以敏生了1个女儿,已13岁,但前年他罹患家族遗传的肾囊肿导致肾衰竭,一度被医师诊断若不换肾就活不了,柯以敏哭骂他:“你给我好好活着,把女儿的手交给未来老公后再去死。”他病前,水火不容的两人只差签字就离婚。但他这一病,有情有义的柯以敏不离了,她后来常笑骂他:“你真的是走狗屎运。”

  柯以敏曾以《断了线》等歌走红台湾歌坛,2003年与老公及女儿从台湾搬到北京定居,2005年起因担任《超级女声》等选秀节目评审,犀利评论让她知名度蹿升。嗓音浑厚的她近年在大陆商演邀约每年超过100场,每场唱酬约30万元人民币,光是商演就年收约4000万人民币。但努力赚钱,也是因为她是家中经济支柱。

柯以敏一家三口

柯以敏一家三口

  柯以敏表示,老公现在已经陪13岁女儿黄翊涵搬回台北念国中,养病的他要照顾女儿,也负责她的财务管理,她则专心在内地赚钱,广结善缘的她还有很多富豪粉丝,很多死忠粉丝都是身家上亿元的企业家,她去年生日时,一位安徽的男粉丝送她1辆超过100万元人民币的奥迪新车当礼物,又砸钱帮她在云南卫视办演唱会,让她很感动。

  据台湾媒体消息,于美人婚变风波“挖”出一连串与夫家相处、金钱分配等家丑,几年前传过拿菜刀威胁老公离婚的柯以敏,走过风暴后感触甚深,日前她在微博上表示:“儿子(指老公)是她(婆婆)的,没她就没他!不要傻逼的争霸,懂事就懂势。”

柯以敏老公曾是她经纪人

柯以敏老公曾是她经纪人

  柯以敏1999年嫁给当时担任她经纪人的老公黄国辅,10多年来不时传出两人吵架闹婚变,近年他身体欠佳,她常鼓励他要战胜病魔,夫妻感情反变好;她说:“维系婚姻很简单,就是爱。钱财买不回岁月,生不带来,死不带走,结婚就是不分你我一家人。”两夫妻长年定居内地,上月底带女儿返台,一家三口还一起去泡温泉。

  她曾在微博写下:“女强人不容易,身为公众人物不容易…”似在表达对于美人事件的看法,希望若不是当事人,就别发表意见,以免伤害无辜的孩子。

  这几年,柯以敏在内地选秀节目担任评审,建立犀利、敢言形象,她说:“为什么我能告诉参赛者不是好歌手,因为我自己是好歌手。”

柯以敏一家

柯以敏一家

  柯以敏曾说:“他(黄国辅)差点挂掉,我哭的时候谁在我旁边?”曾是她经纪人的黄国辅现在每周洗肾3次,她拼命赚钱,四处登台,月入约400万元养家,跟女儿一家三口的情感更紧密,她还直率地说:“我不是心软,我是讲义气。”

柯以敏大肚旧照

柯以敏大肚旧照

  黄国辅曾当过导演刘家昌助理,与柯以敏育有一女,今年13岁,在台北念书。但前年他罹患家族遗传的肾囊肿导致肾衰竭,暴瘦20公斤,一度被医师诊断若不换肾就活不了,柯以敏哭骂他:“你给我好好活着,把女儿的手交给未来老公后再去死。”他发病前,水火不容的两人只差签字就离婚了,但他这一病,有情有义的她不离了,她后来常笑骂他:“你真的是走狗屎运。”

柯以敏

柯以敏

  柯以敏的生活状况或许大家并不关心,但是从她的言行举止就能看出,柯以敏不是那种看媒体脸色的人,这次的骂选手事件也直接表明了她的“桀骜不驯”。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