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徐佳莹老公是谁 徐佳莹为什么叫拉拉

来源: 男人窝 2018-03-30 06:27: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歌手徐佳莹被曝怀孕,引发不少网友热议!她的老公是谁呢?据悉,徐佳莹和比尔贾相恋了三年,两人相差11岁,但很是恩爱。然而,徐佳莹和比尔贾还未传出结婚的消息,反而是女方先被曝怀孕。那么,徐佳莹和比尔贾是低调结婚了,还是徐佳莹未婚先孕了呢?一起去看看吧!

   据悉,徐佳莹之所以被传怀孕,起因是一张照片,她和男友手里拿着婴儿的用品。不过,怀孕消息传出后,徐佳莹便发文称,“没有的事,我有月事,人在南京市”,否认怀孕一说。由于此次怀孕乌龙,让不少网友都惊呆了,“徐佳莹有老公了吗”“徐佳莹的老公是谁呀”等等。那么,徐佳莹结婚了吗?据悉,徐佳莹有一个大她11岁的男友比尔贾,两人交往了三年很恩爱。

   那么,徐佳莹和比尔贾是低调结婚了吗?虽然有的网友认为,比尔贾是徐佳莹的老公。据消息爆料称,两人还没有结婚,更离谱的莫过于被传怀孕了。据了解,徐佳莹男友比尔贾,是一名导演、剪接师以及移动艺术家。虽然徐佳莹和比尔贾相差11岁,但两人很聊得来。在歌唱方面,比尔贾偶尔还会给也会给女友出一些意见。两人个性属于互补型的,恋情也很被外界看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