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谈江疏影坦言很遗憾 胡歌:当时缺少担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1: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2014年平安夜,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至此,江

  2014年平安夜,网络上曝出胡歌与江疏影在机场甜蜜喂食,以至于险些错过飞机,被机场广播急询。随后,二人于深夜在街边拥吻,并同回公寓。至此,江胡恋曝出。

  2014年12月29日凌晨4点,胡歌连发四条微博回应与江疏影绯闻,大致意思是曾经谈过爱过但已分手,并说“享受一个人的时光”表示自己还是单身。随后胡歌删除了前三条微博。

  2014年12月29日深夜23时14分,胡歌发表“必须说的话”一则微博,恋情又发生戏剧性反转。胡歌公开承认与江疏影恋情。

  以下为部分微博文字摘录:“很抱歉,今天凌晨连发了几篇微博,给当事人带来了许多困扰。”“首先,我要承认一点,我和小江是在一起了,年龄相仿,趣味相投,语言相通。”“我知道我和小江在一起,迟早会被拍到的,我们的职业决定了我们的生活。现在冷静下来想想,无论是谁拍的,无论是授意的还是偶遇的,其实都不重要,这是我们身在此圈必经的考验。网上各大营销号的集体动作,也都是很正常的事情,这是一个讲因果的世界。”“如果我们能够继续走下去,希望社会各界的朋友能够高抬贵手,网开一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江疏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