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谈江疏影坦言很遗憾 胡歌:当时缺少担当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26 21:4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对于剧中与江疏影的感情戏,他直言,观众可以看出他们当时的感情状态,应该是近几年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与江疏影分手会遗憾吗?遗憾

  对于剧中与江疏影的感情戏,他直言,观众可以看出他们当时的感情状态,“应该是近几年最好的,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与江疏影分手会遗憾吗?“遗憾肯定有,那个时候受到了过度关注,当时作为男友来说,我也是缺乏一些担当的,没有好好保护她。的确是遗憾,但现在我们也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尴尬,我们经常会联系,关系还不错。虽然没有在一起,情感没有延续,但还是好朋友。”

  另外,有传《琅琊榜2》即将开拍,谈及此,胡歌说:“我是有听到这个消息。”不过被问及拍摄情况,胡歌反问记者:“你有听说我要拍吗?”而此前,胡歌曾公开表示会视乎该剧剧本情况来决定会否接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胡歌江疏影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