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合?相伴扫墓同出入家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4:1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薛之谦等人从家中出发后,竟然一路紧赶直奔苏州!而他们到达的地方也实在让人意想不到,竟然是一处墓地。然而最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从车中走

  当薛之谦等人从家中出发后,竟然一路紧赶直奔苏州!而他们到达的地方也实在让人意想不到,竟然是一处墓地。然而最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从车中走下的姑娘,正是这些日子一直出入于薛家那位,而她,竟然是薛之谦的前妻高磊鑫!二人自离婚至今已有小半年,薛之谦更是要支付给高磊鑫一千万元净身出户,但在这段时间里却频繁相见,甚至一同扫墓,莫非其中还大有文章?

  当众人扫墓归来后,摄影师发现,人群之间,薛父也在其中,据摄影师了解,薛之谦的母亲在他四岁时病逝,想必此次也是专程为他的母亲扫墓而来。再看薛之谦毫不介意的使用高磊鑫擦过手的纸巾继续擦拭自己,二人依然亲如一家。

  返回家中地库之后,高磊鑫也是轻车熟路先行上楼回家,之后也是再未出门。反倒是薛之谦在约1小时后,再次出现在地库之中。

  再次出现后,薛之谦却是马不停蹄驱车赶到机场,投身工作开始奔波飞往北京。摄影师探从二月底调查至今,看到高磊鑫多次出入,似乎是已经入住薛家,而她与薛之谦和薛父的关系也是保持良好,更是与他们一同在清明前夕为故去的婆婆扫墓。薛之谦也似乎有意想要为高磊鑫购置豪宅。薛之谦虽早前已与高磊鑫情断,但这种种迹象,或许是分开后更懂得欣赏彼此,或许他们早已情比亲人,或许……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