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高磊鑫复合?相伴扫墓同出入家中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5 14:16: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在去年就已经宣布分手了,但或许是分开之后更懂得欣赏彼此,又或许他们早已情比亲人,二人依然保持较亲的联系。

 薛之谦高磊鑫复合?相伴扫墓同出入家中

  薛之谦和妻子高磊鑫在去年就已经宣布分手了,但或许是分开之后更懂得欣赏彼此,又或许他们早已情比亲人,二人依然保持较亲的联系。说起来,关于爱情,不也大都如此,聚散都因它而起,悲喜也不能自已。近日有记者拍到两人一同相伴去扫墓,并还同回家中,难道两人真的已经低调复合了!!!

  据记者爆料,薛之谦返回上海后,薛之谦在粉丝的热情接机下返回小区地库,随即慢步进入5单元之中。而从这个5单元的指示牌开始,一系列让大家意想不到的事情,将要在此发生。

  次日傍晚,薛之谦驱车出门来到一处酒店,带上吉他后上楼离去,不过此次出行似乎只是工作上的相约,薛之谦不到一小时便再次出现,随即乘车离开返回家中。而当镜头再次朝向这个地库,一场难以预料的故事,就此展开。

  当薛之谦再次进入5号楼中,镜头中突然出现一位面带口罩,四处张望的姑娘。如此小心谨慎的模样,让摄影师不禁起了疑心。然而现在说什么也都只是猜想,但是在3月10日这一天的亲眼所见,却着实让摄影师没有想到。

  当薛之谦的父亲从楼中走出坐入车中后,摄影师却又发现,之前的那位姑娘也从5单元中走出!而且与薛父一同坐入车中!只是奈何灯光昏暗难以看清她的面貌,但是与薛父如此亲密,难道说这位姑娘是薛之谦的新女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