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恺威杨幂接近半年没说话 刘恺威尴尬回应与杨幂见面次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1: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当制片人向杨幂请教吗?她也是新手我们是商量 当然,虽然刘恺威似乎并不愿深谈,但在场媒体并没有放弃,与杨幂相关的问题,还是在见缝插针般地抛

  当制片人向杨幂请教吗?她也是新手我们是商量

  当然,虽然刘恺威似乎并不愿深谈,但在场媒体并没有放弃,与杨幂相关的问题,还是在见缝插针般地抛出。

  由于《一念向北》拍摄于2013年,三年过后再看,发布会北京海报照片上的几位主演在妆容服饰上难免显得不够时尚。女主角张俪对此很看得开,“看到这海报我心碎,原来我三年前有那么多胶原蛋白。”而刘恺威则被问及,杨幂与张俪都街拍达人,那么谁更时尚呢?刘恺威礼貌答道:“都很时尚。”那么俩人的风格有什么不一样呢?“长相就不一样”,刘恺威十分机智。

  在发布会背景海报上,刘恺威和张俪唯美拥吻,在剧中,俩人也上演着深情虐恋。而在当天发布会上,刘恺威还在“撩妹大赛”的互动环节,对张俪施展了“摸头杀”,场面十分粉红。当然,媒体们也并没有放过这个花絮:“恺威对幂幂施展摸头杀会管用吗?”听闻此问题,刘恺威的回答有点迟疑,“管用”。

  据悉,刘恺威此次不仅担当男主角,还是《一念向北》的制片人,对于他来说,这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制片人有很多事情需要去解决,需要去取舍,我主要负责艺术上的东西,但现在需要算账了。”他还透露,自己在生活中并不大会理财。

  而说到当制片人,也不禁让人联想到,杨幂早在2013年也开始跨界幕后担当制片人。当被问及在制片人的工作上是否与杨幂有沟通时,刘恺威表示:“生活工作都会。”那么是否会像杨幂请教如何当制片人呢?“她也是新手,我们就是商量”,刘恺威答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