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刘恺威杨幂接近半年没说话 刘恺威尴尬回应与杨幂见面次数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4 01:26: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刘恺威杨幂接近半年没说话?之前两人曾被传出不少婚变的传闻,但最终都是不攻自破了。不过近日刘恺威在出席活动室被问到和杨幂的感情,他似乎不愿多谈。

 曝刘恺威杨幂接近半年没说话 刘恺威尴尬回应与杨幂见面次数

  刘恺威杨幂接近半年没说话?之前两人曾被传出不少婚变的传闻,但最终都是不攻自破了。但最近在新剧《一念向北》发布会上,刘恺威被问及与妻子杨幂工作繁忙,是否能经常见面,以及上一次见面是何时等问题时,令人意外的是,一向对家庭话题来者不拒的刘恺威,此次在镜头前却面露难色,答案也含混不清——刘恺威说,他与杨幂只能“找时间见面”、最近一次见面就是“上一次”,随后,又有工作人员直接打断该话题,场面简直大写的尴尬!

  众所周知,刘恺威和杨幂一向是圈内最受瞩目的明星夫妇,两人于2012年公布恋情,2014年举办婚礼,之后诞下女儿“小糯米”。然而,两人的婚后生活却并不平静,结婚两年间,杨幂和刘恺威屡次被传出婚变传闻,有网友甚至直接爆料两人早已因某小鲜肉插足而离婚,但不久后,两人均在微博双双否认。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刘恺威杨幂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