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耍大牌吗 黄子韬骂吴亦凡背叛 洗白靠眼泪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11:4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子韬耍大牌遭吐槽

  话说谁还没有个小鲜肉的时候,黄渤小鲜肉时的盛世美颜,还秒杀过一众韩国欧巴呢!更何况明明可以靠颜吃饭的偶像,偏偏就要靠人品和演技熬成50亿影帝。

  摄像灯光全部就位,竟又翻脸只能文字采访!某大台的彩排都等他一人。真是一次奇葩的采访。

  近日,黄子韬被曝耍大牌,因此惹怒了一批人,大家都不待见耍大牌的黄子韬,黄子韬黑料多,如今再添一条耍大牌,从SM解约回国的黄子韬,还能好好在内地混吗?黄子韬是做了不少打脸自己的事情,但是黄子韬耍大牌一事,却是无中生有,黄子韬这回背黑锅了!

黄子韬写真

  就敬业这一点,网友百分之一千的相信他。黄子韬人比较蠢萌,在舞台上跳舞,一个后空翻没翻好,脸结结实实的摔到地上,那得多疼啊,而且黄子韬的脚经常受伤,就是因为有旧伤在,而黄子韬又比较卖力,就很容易导致黄子韬旧伤复发,黄子韬闹解约的原因之一,就是受了伤要好好休养。

  而在央视原创励志挑战节目《挑战不可能》中,黄子韬现场他讲述了自己儿时的一次经历,这次经历让他从小就对高度有着极度恐惧。然而在《挑战不可能》的舞台上,他勇敢担当起挑战大使的责任,率先向自己人生中的“不可能”发起挑战,从下午四点进组到第二天凌晨一点结束,九个小时的艰难挑战,他能成功吗?

疑似黄子韬耍大牌

疑似黄子韬耍大牌

  黄子韬的粉丝初步了解印证了一下关于黄子韬耍大牌的事情,联系到当事爆料人,对方说不出是哪一档节目的采访,闪烁其词;转发要求缀用其名,一再强调是独家发布;问亲身经历还是道听途说,对方说是好友经历,意则二手消息。

  总之,这篇言论如果细究,夸大其词,经不起推敲,不足为信。而黄子韬若是耍大牌,就不会有那么多的圈内前辈和他合作完之后,发微博夸赞黄子韬。

黄子韬耍大牌是真是假

  吴亦凡当初提出解约是被冠上了“背信弃义”的骂名,而黄子韬还又是为何如此不受国人欢迎呢?

  黄子韬在韩国奋斗打拼了多年终于熬到了头,凭借EXO的出道让自己的瞬间站在了人生巅峰,但与此同时,黄子韬的各种表达对韩国的喜爱,甚至将韩国当成了第一故乡。

  屡次被传“韩化”太严重,这似乎是任何一个国家尤其是我们的亚洲的一些国家最为忌讳的,无论你身处何方,永远不要忘了自己的根在哪。这也学就致使了黄子韬如此不受国人待见的原因之一吧!

网友炮轰黄子韬耍大牌

网友炮轰黄子韬耍大牌

  其实小编想说的是,这只是很多不喜欢他的人对他厌恶的一种借口,小编相信即使黄子韬再如何喜欢韩国,他也不会将韩国当成自己的第一故乡,人家的父母家人都在中国,你让他如何忘记。

  H姓小鲜肉团队:

  发型不行,任性整两小时发型

黄子韬发型

  反正也甭管像不像了,摄像已经开始架灯、调试机器、调整座椅。小鲜肉抱着手机就过来了,一直低头聊着微信:“看下那款阿斯顿-马丁。”果然大牌,聊的座驾都如此狂拽炸天。正准备采访,工作人员来了说:“不行!我们这发型都没弄,只能文字采访!”神马!!我们机器灯光都就位了,你又看了下心情,随意的改成了文字采访!一行采访团队大周末大老远的几十公里跑到这里,您突然说不要摄像就不要。

  笔者当然表示臣妾做不到,怎可言而无信随意变换?在笔者义正言辞进行了一番守卫战之后,小鲜肉团队这才表示那就等我们头发做完,也就十几分钟的样子。那没问题,反正一个半小时都等过来了,也不在乎这十几分钟,谁叫这么多人想采这位宇宙一线牌小鲜肉呢。后来笔者深深的觉得,再次太幼稚了!宇宙一线级别的小鲜肉,发型怎么可能十几分钟就能做完!

黄子韬耍大牌事件

  随后小鲜肉去跟导演对了下台本,导演:“你就借花献佛说一下。”小鲜肉:“额?什么?”、“借花献佛!”、“什么意思?”跟导演组交流了十几分钟之后,小鲜肉的发型师来了!于是开始了一场堪称心脏搭桥手术般精密的发型手术。事后证明节目组也是太幼稚了,也轻易相信十几分钟就能做好一个发型。

  眼看着从白天等到夜色降临,化妆间的吹风机还在放纵的吹着,外边的小雨也在淅淅沥沥的落下。导演组、摄像、媒体围在客厅的圆桌旁,时光消磨,一顿翻白眼叹气。一位导演组的负责人实在等不下去在化妆间外一直喊着:“天黑啦!要下雨啦,要彩排呀!”里面的小鲜肉仍然在说着这边弄下……那边不太好。圆桌旁的节目组工作人员也按耐不住嘟囔着:“外面的观众和工作人员几百号人,一直在等着他去彩排,眼看就天黑了,外面还要下雨,还得录制外场呢。”

wuli韬韬

  万万没想到,在两个半小时的等待后,我们最终还是没有采访这位很红的宇宙一线大牌小鲜肉。就在他的发型做了四十分钟,所有人都觉得胜利在望的时候,小鲜肉的团队突然打电话说:“我们的发型马上就要成功了!!……没想到又出了点问题!”笔者心情有如从过山车的顶端瞬间跌落谷底,这发型要整到何时才是个尽头。笔者只好决定放弃这位宇宙一线大牌的采访,毕竟时间是该留给更值得的采访对象。

  黄子韬亮相《开学第一课》 深情献唱引热议

  2015年9月4日,黄子韬亮相《开学第一课》,与谭维维等明星一起献上了精彩的表演,黄子韬作为小鲜肉偶像登上央视立即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黄子韬深情献唱引热议

黄子韬深情献唱引热议

  《开学第一课》黄子韬舞剑开场,并且深情献唱新歌《第一课》,“放飞你的梦不怕山高,勇敢做自己就是最好,成长路上总有烦恼,请继续追寻梦想吧!”

  清新简单的歌词满满的正能量,但是回顾黄子韬从解约回国以后遭受的各种质疑,从黄子韬痛哭道歉吴亦凡,被金星炮轰没实力,被爆耍大牌没礼貌,演唱实力遭质疑。

  黄子韬这位头顶着前EXO成员光环的90后小鲜肉与同为中国成员的鹿晗、吴亦凡一样经历了解约事件,回国风波的年轻人的回归之路却并不如鹿晗、吴亦凡那样的顺利。而在被黑的路上无止境,如何洗白更是一种学问。

wuli韬韬黄子韬

  从EXO人气团员到话题偶像 黄子韬耍大牌遭炮轰屡被黑

  其实,提到黄子韬小编映入脑海的还是当年那个作为EXO成员一起登上内地大热综艺《快乐大本营》舞台上的那个青涩的武术少年,那一期的节目很多观众知道了一个新的韩国男子偶像组合EXO,也记住了那个带着熊猫牌黑眼圈喜欢在海边散步的“孔雀哥哥”。

黄子韬耍大牌遭炮轰屡被黑

  而因为会武术,又很呆萌,那期的《快乐大本营》以后,黄子韬人气很高,那时候的他还很青涩,也很轻松,或许他一定不会想到,在以后自己会遭到如此多的质疑与炮轰。

  黄子韬具备了一个鲜肉偶像基本的条件,长相帅气,有才艺,会说Rap,还会武术,从2012年随EXO组合正式出道以后,他一直担任的是是队内的Rapper和武术担当。人气也一路飙升,成为了当红的人气偶像。

  俗话说,人红是非多。2012年出道以后的EXO人气爆棚,在韩国、中国掀起了一阵强大的追星热潮,12位年轻成员们的人气分分钟赶超SJ等当年在中国很受欢迎的韩国组合,魅力也不输Bigbang等韩国话题团体。

人气偶像黄子韬

  不过,伴随着荣誉,随之而来的也有质疑与负面新闻。黄子韬这位青涩并其有些冲动的少年也因为各种事件而被推到了舆论风口,黄子韬被爆耍大牌、没礼貌,歌唱实力遭质疑、与队员不和等负面报道纷纷而来。

  鲜肉解约潮来袭黄子韬指责吴亦凡 痛哭落泪能否洗白形象?

  EXO在遭遇了解约风波以后,中国的小鲜肉们纷纷回国,而在吴亦凡解约离开以后,仍然身为团体成员的黄子韬发文表不满,而个性耿直又有些冲动的黄子韬发文指责吴亦凡成为了很多人热议的话题。

黄子韬

  但是当时的黄子韬一定也没有想到自己也会在鹿晗与吴亦凡以后回国发展。在鹿晗、吴亦凡相继回国以后,黄子韬也遭遇了受伤、解约等一系列风波。

  而回国以后的黄子韬的发展之路似乎并不是那么的平坦,与鹿晗、吴亦凡转型演艺事业不同,黄子韬把回国后事业的发展重心放在了歌唱方面,但是偏偏自己当时在团队里的设定是rapper,这也让黄子韬的唱功一再遭受质疑。

  如果单单是实力方面,似乎还可以学习成长,但是围绕在这个男孩身边的更多的是各种黑历史,而当年黄子韬指责吴亦凡也再一次让他备受质疑。

黄子韬照片

  于是,不堪重负的黄子韬终于在媒体公开发声,痛哭落泪道歉吴亦凡,他表示自己非常后悔自己当时冲动的语言,也希望吴亦凡可以原谅自己,而他也表明了自己的内心想法,称是因为当时和吴亦凡关系非常的亲密,所以在突然得知吴亦凡要解约以后才有些难以接受,看着换黄子韬痛哭落泪道歉吴亦凡的黄子韬。

  很多网友表示同情,也有粉丝称他只是个单纯又有些任性的大男孩。原本好好的道歉不料却让他再次被质疑道歉坐姿不正、发型凌乱,没诚意……原本道歉、同情、原谅、和解的洗白之路就这样再次破灭,黄子韬至此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易黑体质。

小鲜肉黄子韬

  黄子韬回归之路坎坷不断 阳光少年为何屡屡被黑?

  回国以后的黄子韬其实非常努力,不仅唱歌、参加真人秀、演电影,还登上了央视《开学第一课》的舞台,就是这样的一个阳光帅气的大男孩,到底为什么屡屡被黑呢?

黄子韬为何屡屡被黑

  有网友称主要的原因是因为黄子韬本身实力不够,所以才会因为唱功遭到质疑,而在韩国那样一个靠脸和化妆圈粉的偶像市场,黄子韬具备一切偶像具备的条件,但是回到中国,他要做的第一点就是增加实力。

  另外,因为此前的种种黑历史,可以看出,黄子韬个性似乎有些冲动,情商在这样一个复杂的娱乐圈也有待提高,毕竟人们不会永远因为你是一个单纯的男孩而原谅你的冲动。

  其实,这一点鹿晗、吴亦凡就做的很好,他们塑造的是阳光正能量偶像的形象,讲礼貌、态度亲切的形象比较固定,再加上火爆的人气,自然备受欢迎。

黄子韬被黑的原因

  有网友再看完换黄子韬参加《开学第一课》以后表示,看到黄子韬坐在下面听革命前辈讲英雄事迹听的直抹眼泪,感觉很多事是以讹传讹,他也没有传的那么不好。从痛哭道歉吴亦凡到面对各种质疑,黄子韬流了很多的眼泪,但是只靠洗白博取同情似乎还是不够的,毕竟眼泪不能解决所有的问题。

  小鲜肉人气爆棚话题不断 洗白靠眼泪还是靠实力?

  近年来,因为韩流对整个亚洲的影响,很多韩国艺人来中国发展,而也有许多的中国年轻人渴望去韩国历练,韩国强大的造星体质可以让很多年轻人实现当偶像的梦想,但是太多的聚光灯和掌声更会让他们变得浮躁。

黄子韬自拍

  从当年的韩庚到现在的鹿晗、吴亦凡、黄子韬,从韩国回归的偶像们面临的是一条艰难的回归之路,不论是鹿晗、吴亦凡事业的风生水起,还是黄子韬的各种被黑遭炮轰,如何洗白的确是一个很深的课题,但是面对质疑仅仅痛哭道歉似乎并不能解决根本,只有淡定下来,沉下心来,把自己的实力提高,内心强大,做好自己,然后才可以在如此纷杂的娱乐圈站住脚跟。

  正如黄子韬的新歌《第一课》中演唱的那样,“放飞你的梦不怕山高,勇敢做自己就是最好,成长路上总有烦恼,请继续追寻梦想吧!”

黄子韬图片

黄子韬图片

  黄子韬耍大牌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当事人黄子韬则否认这件事。当然网友们并不会对此买账,而是制作了更多的表情包比如法式哭哭来对黄子韬进行嘲讽。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