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黄子韬耍大牌吗 黄子韬骂吴亦凡背叛 洗白靠眼泪

来源: 男人窝 2018-06-12 11:42: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先前新浪娱乐爆料某H姓小鲜肉耍大牌,网友们纷纷猜测H姓小鲜肉是指黄子韬。为何会认为是黄子韬耍大牌,因为网友们通过种种蛛丝马迹觉得是黄子韬。

被爆黄子韬耍大牌

被爆黄子韬耍大牌

  黄子韬耍大牌被炮轰

  H姓小鲜肉耍大牌,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加入大爆料行列。8月4日晚,某国内知名网站爆料从韩国回国发展的某H姓当红小鲜肉,约好做专访迟到不说,还因为被讲像黄渤而要求重做头发,最后仅要求文字采访,简直要比国内一线大咖还要大牌。一时之间,黄子韬成为众矢之的,用脚趾头想都知道说的就是“黄子韬”。

新浪娱乐爆料H姓小鲜肉

新浪娱乐爆料H姓小鲜肉

  8月5日下午,国民老公王思聪也加入声讨黄子韬阵营,转发微博大爆料,吐槽称:“长得丑成马了,黄渤不比你帅多了?以交往名义的各种约炮我就不爆料了,脑残一个。”王思聪的发声,网友纷纷表示支持:“娱乐圈的纪检委,你终于站出来了。”“老公,快爆料!撕他!”

  其实,早在黄子韬嚷着要回韩国等负面新闻传出时,王思聪就曾在微博点名斥责黄子韬,这次回国发展后又耍大牌,怎能让国民老公不火大。

  看到娱乐圈纪检委都出来说话了,有网友也站出来大挑黄子韬的不是:“之前黄子韬回国过中秋,因为粉丝尾随,就发火威胁粉丝说:别逼我回韩国。”这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浓浓的傲娇和耍大牌的味道。另外,黄子韬还被轰炸人品太差。

王思聪愤斥H姓小鲜肉

王思聪愤斥H姓小鲜肉

  在吴亦凡解约时,黄子韬竟发ins说吴亦凡自私,并说明自己绝对不会忘恩负义。网友如此轰炸,黄子韬是被逼滚粗娱乐圈的节奏啊。而他却回应:我很好。

  H姓小鲜肉耍大牌事件回顾

  最近这位韩范小鲜肉加盟了一档超一线平台的真人秀节目,本是好事一件,节目录制时主办方请了众多媒体来探班,并和笔者约了这位小鲜肉的专访。明星参加真人秀节目大多需要帮节目宣传,采访自然是在所难免的。这位小鲜肉的团队表示伐开心,拿出“宇宙一线大咖”的架势高傲表示:“我们回国第一次采访不在节目后台做,要上演播室做!”笔者也是被这不知从何而来的自信心给折服啦,那就不做吧,也不会掉块肉。

H姓小鲜肉耍大牌事件回顾

  可是,万万没想到呀!!没过一天,这位小鲜肉的团队又答应专访了!!

  仅仅一天,为何这位小鲜肉有了360度的转变?这到底是什么样节奏才会摇摆得如此疯狂?剧情是如此戏剧性的发展的,小鲜肉团队不满意安排了采访,于是飚节目宣传团队称:“我们很红的,谁都想要做我们的专访,你们就这么答应别人……”唾沫横飞之下,节目方领导闻之此言表示不服了,电话回飚一顿小鲜肉团队。然后小鲜肉团队又默默的答应了采访……

  本以为故事就到此结束了,小鲜肉美美哒诉说自己的国外故事,笔者安安心心的完成自己的工作任务。还是太幼稚了呀!孰不知一系列幺蛾子早已列队欢迎了!

黄子韬耍大牌被炮轰

黄子韬耍大牌被炮轰

  采访时间约定的是下午四点半,笔者一行团队准时到达了活动现场。然后被告知,小鲜肉还没到!没关系,小鲜肉辣么红,谁都想约,等一会也无妨。半小时后,小鲜肉终于到达了酒店。是不是就可以采了呢?哦,不行,还没有有化妆。无奈化妆之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上下呆了一小时。

  最终!小宝贝儿终于亮相啦!

  不知哪冒出来的猴子派出来的逗比,看到完美做完一小时妆容的小鲜肉之后,花痴般的脱口而出道:“哇!好帅!有点像黄渤!”小鲜肉团队感觉如晴天霹雳,自此就陷入了不情愿像黄渤的魔咒中,在接下来一个小时的做发型的时间里,做完左面会问:“我们家哪里像黄渤了。”做完右半边,又会问:“怎么就像黄渤了?”旁边的人只能顺势安慰:“没有没有,只是一个瞬间像而已。”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