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一战的空气哪里有卖?科比最后一战的空气高达1万美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0:2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科比在比赛结束后致辞时肩上所披的毛巾也已经被竞价超过4050美元,而比赛中专属坐席球迷获得的纪念大礼包以及定制的科比玩偶却很难在相关网站上找

  科比在比赛结束后致辞时肩上所披的毛巾也已经被竞价超过4050美元,而比赛中专属坐席球迷获得的纪念大礼包以及定制的科比玩偶却很难在相关网站上找到。“得到这些纪念品的球迷基本上都是各界名流以及家境殷实的精英,他们不会为了赚钱而出售这些具有纪念意义的玩偶。”《华盛顿邮报》称。

  尽管众多纪念品已经让科蜜们应接不暇,但随着一袋专属“空气”的问世,其他纪念品顿时显得黯然失色:“这是一袋来自当地时间4月13日夜晚,斯台普斯中心里的空气,和科比一起经历了足以载入史册的一刻。”卖家在ebay网上写道。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