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最后一战的空气哪里有卖?科比最后一战的空气高达1万美元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6-12 10:2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科比已经退役了,而近日和他有关的各类纪念品热卖,其中最为奇葩的是,在美国最大的二手买卖网站上,科比最后一战时球场内的空气都被拿来售卖。

 科比最后一战的空气哪里有卖?科比最后一战的空气高达1万美元

  科比最后一场比赛以全场50投22中得到60分,用一场典型的科比式比赛完成了华丽的谢幕演出。而在他退役后与他相关的热潮并没有消退,各种纪念品在国内外网站上持续创下新高,而其中最“奇葩”的,当属科比退役战时留下的一袋空气。

  美国 周边价格持续飙高 球场空气被拍卖

  据消息,在科比告别战结束后,就已经有球迷和商家在各大网站上销售相关纪念品:“在美国最大的二手买卖网站上,关于这场比赛的纪念T恤、湖人赠送的官方杂志,甚至记者的采访证等都在拍卖。有不少球迷甚至在拍卖这场比赛的电子票根。”

  《今日美国》消息称,科比的谢幕战的纪念品球票已经飙升到将近一千美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